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过又嘉最新EP专辑《轮廓》 柔情克己细腻淡然

2018-02-09 21:01:23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2017年备受歌迷推崇的华语歌手过又嘉最新EP专辑《轮廓》华丽上线。继2017年EP专辑《独特》之后,过又嘉用慵懒婉转的独特嗓音继续表达着现代女性的内心世界。EP《轮廓》共收录2首最新单曲,依旧由过又嘉亲自担当制作人,此番更是一手包办词曲,只为更加真切地传递柔情克己,细腻淡然的音乐理念。细细聆听过又嘉的歌曲,很容易发现其音乐风格和气质的高度统一,是骨子里自然流露的,现代女性遗世独立又略带人间烟火的情绪表达恰到好处,即有爱得起也能放得下的洒脱,也有从容且坚定的力量。

  《轮廓》讲述着一场不期而遇的心动,当你遇到感觉对的人却是在不对的时间,无奈的离开便是唯一的选择!时间终会模糊那张在记忆深处打动你的脸庞,变成模糊的轮廓。在这首歌曲中,编曲与和声安排也非常精妙,旋律中一些Jazz和Soul的元素与流行乐融合在一起,这些不断的突破和改变使情歌焕然一新,让人心醉,却不心累!

  《陌生人》是一首酷味十足的歌曲,描述着人与人之间微妙的情感关系,我们都由陌生到熟悉,再由熟悉到陌生,在变化的环境和不同的人中,得到情感的慰籍和温暖,也许是一个陌生人的微笑,也许是一瞬间的心动。我们短暂的沉迷,短暂的享受,忘了自己是这世间的乘客,遇见的都是本不相识的陌生人!

  据了解在歌曲录制过程中非常顺利,在很短的时间内便完成录制工作,并且大部分人声均未经后期修音处理。在过又嘉的音乐中总能读到不跟随、不浮躁的音乐态度,能听到温柔从容的力量,能看见沉淀与积累的气质!不断尝试的创作能力和扎实独特的唱腔,让过又嘉每一次的作品都会伴随着创新和惊喜,就是对乐迷最大的尊重。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出道44年,她的歌声依旧能引起不同年龄段的共鸣,60、70后是听着《渡口》、《你的眼神》度过的豆蔻年华;80、90后看《无间道》时,听着《被遗忘的时光》无限感慨的经典香港...
2023-12-14 12:20:43
2023,「O」的时空隧道正式开启。 而我们,沿着想念的轨迹汇入爱的循环。 跨越2023,迈入2024。钟汉良将于1月13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带来「O」主题第三站演唱会,更...
2023-12-29 11:03:36
作为国人情感记忆中具有仪式感和期待值的跨年品牌 芒果从开创到定义跨年事件,谱写从无到有整整18年! 2005年12月31日,与观众首次相聚在一起,欢享视听盛宴 2019年12月31...
2023-12-22 09:32:16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2 09:51:21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3-12-25 09: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