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火山小视频推“切红包”新功能 健身逛超市时都能玩

2018-02-09 09:51:5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时近春节,火山小视频趁势对外推出了全新功能 “全民切红包”。该功能满足用户随时随地打开火山小视频APP,进行类似“切水果”的体感交互游戏,用“切红包”获取红包奖励。在农历小年一经上线,就快速走红网络。

  目前,火山小视频APP主页已被用户各种奇葩搞怪“切红包”霸屏:边打拳边“切红包”的,边做仰卧起坐边“切红包”,甚至还有超市购物边挑商品边“切红包”。可谓随时随地可开启“切红包拿红包”模式。

  “切红包”也引发了微博微信用户纷纷晒炫红包战绩,形成刷屏。不少网友调侃:今年红包不拼网速,不拼人品,拼的是全身运动细胞。

  据了解,火山小视频的“全民切红包”应用了今日头条 AI Lab 自主开发的黑科技“人体关键点检测技术”,APP系统可检测到图像中所包含人体的各个关键点的位置,实现用户姿态到目标姿态的准确匹配。匹配成功即为“切中红包”,获得积分。系统根据最终积分,以“火力”形式向用户发放红包。

  因形式新颖,操作简单,体验更具趣味性,加上红包激励,“全民切红包”快速在广大年轻用户群形成病毒式扩散。

  每逢春节,微博、微信、支付宝等各互联网巨头都会进行红包大战。今年,火山小视频借助黑科技,推出网络红包全新玩法“全民切红包”。新功能上线即火,或将成为冲出春节网络红包混战的黑马。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