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黄晓明帅气助阵“团圆计划” 为返乡人员送祝福

2018-02-07 21:02:27      来源:环球网综合

2月5日,黄晓明现身751D.PARK参加由他担任“首席直行官”的品牌活动。当天,黄晓明身穿蓝色毛衣搭白色长裤,显得帅气有型。在春运即将到来之际,黄晓明也为回家团圆的朋友亲自送上祝福,并与粉丝合影露亲切笑容。

继林志玲、TFboys之后,黄晓明此番是第一次拥有自己的语音导航。发布会现场,这位高德地图的“首席直行官”表示,能赶在春节来临之前,上线自己的语音导航特别开心,这将是他带给粉丝、家人最特别的春节大礼包。黄晓明多年以来,一直给外界温暖、阳光的正能量形象,在他的个性语音导航中,就融入了不少温暖用户的语句。黄晓明透露,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春运归乡之路上,他的温暖能一路与粉丝相伴,让大家少一些烦恼,多一些暖心体验。

在“团圆计划”启动的当天,主办方特意安排了“陆奶奶”与黄晓明团聚。这几年黄晓明一直在倡导关注空巢老人这个特殊群体,他甚至连续几年,都要陪伴“陆奶奶”过春节。黄晓明表示“过年的日子,就是和家人团聚的时刻。不过因为今年春节要在不同晚会上亮相,但依然要挤出时间陪伴家人”。

这款暖心语音包针对女司机设计。在得知这个消息后,高德地图的另一位代言人林志玲,特意为黄晓明发来一条语音留言。计划在春节期间自驾带家人出行的志玲,对自己的驾驶技术却有些担心,黄晓明笑称“看来志玲身边还是缺一位男司机陪同呢”。发布会上,令黄晓明最为惊喜的,还是“萧家兄弟”再团圆。“平旌”弟弟刘昊然特意录制视频,为大哥打call。剧中萧家兄弟的暖心互动,又一次重现,并温暖了在场观众。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从《她们的名字》中精明干练的职场精英雷粒,到《小敏家》里雷厉风行的李萍,再到《青春之城》中的创业者夏末提到秦海璐在演艺圈中的形象,观众会不约而同地想到一个词语女...
2023-08-07 12:23:46
昨天,65岁的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再次出现在了保利剧院舞台上,在由她担任总编导的2022版舞剧《孔雀》演出中,她连续第八场出演其中冬之篇章,让观众再次领略到孔雀女神炉火纯...
2023-03-27 13:11:35
唯真不破,以情动人,这八个字印在电影《三大队》剧本封面上,是影片创作的核心追求,从成片看,它的确做到了。这个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追凶故事,被张译、李晨、魏晨、曹炳...
2023-12-21 15:17:58
“她就是我心目中的‘达吉亚娜’,她把这个角色从少年到青年、中年的转变诠释得非常完美,我为她感动,她是我心目中的小红人,是我们这届比赛的惊喜。”这是第31届贝努瓦舞...
2023-07-17 12:54:21
中国国际电视台的纪录片导演陶源34岁,年纪不大,工作时间不长,却已获得了丰硕成果——她拍摄的《脑瘫画家的天使翼》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中国纪录片...
2023-02-03 11:5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