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郭家豪再续军旅前缘 《红海行动》热血出击

2018-02-07 20:50:01      来源:大众网

  郭家豪《红海行动》剧照

  近日,由林超贤执导的军事动作猛片《红海行动》即将在大年初一正式上映。实力小生郭家豪在影片中饰演尽忠职守的医疗兵陆琛,坚毅阳光的外表加之刚正不阿的军人气质,他将如何演绎这场热血的“红海行动”?

  郭家豪《红海行动》再穿军装

  《红海行动》根据“也门撤侨”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临危受命,前往“伊维亚共和国”撤离中国公民的惊险历程。而郭家豪作为“蛟龙突击队”的其中一员,虽身为医疗兵,同时也肩负着与其他成员共同的使命,他们将一起执行完成这场特殊而紧张的“红海行动”。

  身穿军装的郭家豪英姿飒爽,威风挺拔,本就是解放军艺术学院出身的他散发着正气凛然的军人气质,坚毅的眼神是他毫不无惧的精神体现。一件军装凝聚的是历史赋予的责任与使命,是奋勇杀敌、保卫国家、保卫人民的象征,而郭家豪饰演的医疗兵陆琛与“蛟龙突击队”的其他成员一起,对得起军装,对得起使命,也对得起自己。

  郭家豪实力塑造不一样的男人味

  作为内地实力小生,郭家豪曾演绎过众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在《紫檀王》、《铁血使命》、《零号国境线》等热播军旅题材剧中有突出表现,并被观众封为“最帅军装帅哥”。而在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中,郭家豪则一展喜剧天赋,饰演逗趣助理“曹钟”,并成为这部剧的“萌力担当”。一部作品塑造一个形象,不管是铁血硬汉,亦或是“萌趣”暖男,郭家豪都用自己的理解将每个角色诠释到位,并烙上属于自己的印迹。

  据悉,由郭家豪出演的电影《红海行动》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热血上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会不能停!》由董润年编剧并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特邀出演。该片于2023年12月29日上映。 ...
2023-12-19 13:00:52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