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谈判官》热播 赵楚纶首遇杨幂 上演非常手段

2018-02-06 15:25:0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刘一志执导,杨幂、黄子韬、赵楚纶、杨菲洋等人出演的《谈判官》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收获了观众一致的好评,上档首日收视率便直接破1。其中,赵楚纶饰演的杨潇斩获了无数粉丝,赵楚纶也被粉丝冠以“师哥”的戏称。

  随着剧情的深入,童薇(杨幂饰)、谢晓飞(黄子韬饰)与杨潇(赵楚纶饰)、赵晨曦(杨菲洋饰)之间的谈判戏码也将逐渐提上日程。在此之前,赵楚纶与杨幂老公刘恺威在2017年2月12日上线的《周末父母》中上演了一场异常精彩的夺妻大战。而此次赵楚纶与杨幂又于《谈判官》碰面,从前情中可以得知两人之间也将迎来一场针锋相对的谈判情节。对于能与刘恺威、杨幂夫妇合作,赵楚纶表示非常幸运。赵楚纶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大量的现象级IP大剧,在其中,赵楚纶多以精英、儒雅的形象示人。在现实生活中,赵楚纶玩儿转芭蕾舞、爵士乐、游泳、健身,更时常闭门读书修养身心,这些爱好,也造就了赵楚纶儒雅、涵养极佳的性格,使得赵楚纶收割了圈内一众的好友。

  采访中,赵楚纶透露与杨幂和刘恺威合作的感觉非常良好,赵楚纶更是谦逊地讲出与优秀的演员搭戏,才会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据了解,在两部剧中,赵楚纶虽然与杨幂、刘恺威夫妇针锋相对,但戏外几人关系却非常友好。在记者百般的询问下,赵楚纶才透露出在《谈判官》内杨潇会对童薇实施“非常手段”,并呼吁观众去剧中寻找亮点。

  赵楚纶不但会在《谈判官》中与杨幂碰撞出火花,在之后的IP大剧《扶摇》中两人会有更加精彩的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
《鲲鹏击浪》是由刘承林、米卓清领衔主演,于洋、李东翰、董勇、黄淏南、宋佩泽、天爱、肖昀希、王晓云子主演、丁柳元、江柏萱、陆玲、张静东、丁志勇、徐鹏斐、齐纪深联合...
2023-12-20 13:34:20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