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蒙克携手女儿秦天慧《抢红包》 喜庆唱响卓资春晚

2018-02-02 20:47:29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随着年关将至,有着百变歌王之称的蒙克频频受邀参加各大春晚,而在卓资春晚的舞台上,也出现了蒙克的身影,他携手女儿秦天慧,以一首《抢红包》喜气洋洋,提前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年的味道。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这些年来蒙克为大家带来了不少动人的音乐作品,深得歌迷们的喜爱,而一首《抢红包》更是在短短两年时间内不断升温,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这是一首非常喜庆的歌曲,也非常迎合过年的氛围,在多次演出中,蒙克与女儿秦天慧将这首《抢红包》唱给大家听,每次都会引发不错的反响。

  而此次受邀参加卓资春晚,蒙克与女儿秦天慧一同将这首《抢红包》唱给大家听,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父女二人的默契,得到了现场来宾们的一致好评。蒙克与女儿秦天慧也一同与大家共度新年。

  如今2018年已经到来,蒙克与女儿秦天慧也将与大家一同迎接美好明天!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18 13:46:40
2023年,新疆热雪节耀世登场,塑造全新的新疆文旅品牌IP! 作为新疆热雪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热雪踏歌夜将于2024年1月13日(周六)20:00-22:30,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体育馆举...
2024-01-04 12:28:30
万众期待,群星荟萃!青春宝安时尚湾区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即将在2024年1月5日闪耀亮相深圳宝安。 华语歌坛齐聚一堂,携手多位实力唱将,共同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唱会盛宴...
2023-12-22 09:44:51
2024新年伊始,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2024,震撼亮相广州天体,邀您与四万人一起跳舞疯趴!看过了张学友,等来了郭富城!希望大家兔年都能集齐四大天王的演唱会,这...
2023-12-29 11:40:23
2023-2024浙江卫视 一路有你,向美好奔赴跨年演唱会(晚会)正式开启! 跨年演唱会(晚会)分别为国风、童年、民乐、流行四大主题; 群星诚意演绎,综艺家族成员、实力唱将...
2023-12-20 14: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