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歌手》战况 Jessie J“三连冠”创纪录

2018-01-29 20:22:31      来源:新快报

  《歌手》战况

  湖南卫视《歌手》2018年26日晚播出第三场竞演,Jessie J锐不可当再次夺冠,成为节目有史以来首位“三连冠”得主;汪峰一曲《下坠》致敬乐坛原创音乐人,拿下第二名;踢馆歌手苏诗丁《狼》斩获第三,补位歌手李泉进入前四。

  延续前两周的强劲攻势,竞演中Jessie J以《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又一次夺魁首,成为节目史上首个“三连冠”得主,零瑕疵的舞台演绎也被奉为“教科书级live”。

  当晚,汪峰的表演也是出人意料。他选择了冷门歌曲《下坠》,与原唱时剑波的惺惺相惜之情感动不少听众,热血的演唱也助他排名稳步上升,成为本场亚军。而用一首《狼》凶悍踢馆的苏诗丁,也凭借音乐剧技法及融情于曲的演绎收获许多青睐,勇夺第三,正式在竞演舞台占下一席之地。而在上周一曲《阿刁》“逆袭”的张韶涵本周经历大起大落位列第六,另外,李圣杰因本场垫底而淘汰。

  随着第三场竞演尘埃落定,新的补位歌手华晨宇也已到位。据了解,最新一期节目已于近日完成录制,“花花”华晨宇携原创曲目《齐天》上场,爆发力十足的演绎颇有看头。近日网曝一组华晨宇排练照,只见华晨宇不时与乐队老师和梁翘柏商议编曲,十分投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