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 林志颖调侃胡一天熊梓淇“没默契”

2018-01-29 20:21:40      来源:新华网

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于1月28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时空商队”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胡一天、熊梓淇集体亮相。不仅有最新剧照、预告片大曝光,更有几位嘉宾分享了节目趣事,魏大勋因行程关系未能到场,但几位好兄弟也爆料了幕后花絮。林志颖爆料本队“没默契”、“互相伤害”;余文乐自称体能派,并爆料“我太太很喜欢这个节目”。白敬亭遇粉丝表白羞涩腼腆,余文乐调皮化身神助攻。林允秀卖萌五连拍,做任务太拼获封“最强杀伤力。”胡一天、熊梓淇欢乐组成“糊涂兄弟”,回应踮脚梗竟是“站坑里”。

发布会上,“时空商队”与众主创集体转动“船舵”,寓意《二十四小时》第三季“扬帆起航”。

林志颖吐槽本队“没默契” 余文乐爆料太太很喜欢节目

胡一天、熊梓淇组“糊涂兄弟”

“时空商队”集体亮相畅聊录制趣事,更有最新录制剧照大公开。第三季林志颖与余文乐化身队长带领两队进行趣味比拼,坐拥胡一天、熊梓淇两大长腿型男的林志颖队看似气势逼人,谁知小志现场吐槽:“我们是最‘没默契’的一队,总是‘互相伤害’。”拥有白敬亭、魏大勋的余文乐队,又是另一种欢乐画风,大哥余文乐擅长体能任务,并赞小白是脑力派“诸葛亮”。

在现场曝光的首期剧照中,熊梓淇趁众人不注意可爱踮脚。现场熊梓淇也首次回应了踮脚梗:“总是站到坑里。”谈到身旁的胡一天,熊梓淇直言好兄弟更帅。而胡一天则爆料两人初次见面都故作深沉,经过节目录制后发现对方特别逗趣,长腿男孩胡一天、熊梓淇组成了“糊涂兄弟”。现场还曝光了两人同框剧照上演回头杀,熊梓淇爆料此时“回头看到乐哥就在30米外”,二人表示很害怕。

看来乐哥气场十足,令“糊涂兄弟”眼神惶恐。随后就曝光了余文乐一把扛起林允的剧照,原来是为了阻止林允的捣蛋计划,余文乐现场吐槽林允“杀伤力最强”。林允巾帼不让须眉,娇小身躯竟能抬起熊梓淇的腿,配合进行“俯卧撑行进”。节目中战斗力超强的两位,在发布会上却被要求卖萌。余文乐大呼拒绝“我已经结婚了”,并爆料“我太太很喜欢这个节目”,而随后还是与林允完成了卖萌五连拍。

发布会现场率先公布首期预告片,林志颖化身“小旋风”上演激动人心的追击战,余文乐“俯卧撑”爬行超级拼,林允陷入英文苦恼直呼“我不会说话”,白敬亭惨遭好兄弟“围攻”?胡一天、魏大勋、熊梓淇秀舞步萌翻天。

“时空商队”还玩起了互动游戏“你画我猜”,更与台下观众联动。熊梓淇、林志颖接连上演花样公主抱,场面嗨翻天。胡一天秀画功萌翻众人,遇粉丝表白献上暖心拥抱,魅力值满满。白敬亭现场也获粉丝深情表白,小白羞涩腼腆令大哥余文乐十分着急,于是调皮的余老师搂住小白向粉丝靠近,林志颖也随之加入,两位大哥化身“表白神助攻”,场面欢乐不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