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乌兰图雅随《美丽中国唱起来》走进江西上饶

2018-01-26 20:33:27      来源:搜狐音乐

  1月24日,全国“最美志愿者”、文化歌者、“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随中央电视台戏曲和音乐频道策划的大型文化走基层春节特别节目《美丽中国唱起来》走进江西上饶,与众艺术家一起为当地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准的文化盛宴。

  现场,乌兰图雅一首经典动听的《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让当地群众感受到正一步一步走向全新的“美丽乡村小康路”,熟悉的旋律更让他们陶醉其中。很多群众还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摄像记录。感受到乡亲们的热情和喜爱,乌兰图雅欢乐地与他们挥手致意互动。

  作为全国“最美志愿者”、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乌兰图雅一直都极具爱国情怀和正能量。 多次跟随CCTV15音乐频道《美丽中国唱起来》栏目组及中国文联“心连心”艺术团到基层,从草原到深山、从海边到戈壁,她把欢乐带给全国各地的群众。她先后创作出《套马杆》《站在草原望北京》《火辣辣的情歌》《点赞新时代》《美丽中国唱起来》《阿尔山的姑娘》《一起跳舞吧》等一大批主旋律的歌、正能量的歌、老百姓爱听的歌,来弘扬中国文化、民族文化、草原文化。

  据了解,本期节目将在2018年春节期间(正月初一至初十)在央视戏曲和音乐频道黄金时段播出,乌兰图雅《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敬请关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潘玮柏狂爱世界巡回演唱会 Will Pan MAD LOVE World Tour 从《反转地球》到《壁虎漫步》再到《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的大多数情歌都装满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从《爱你3000...
2024-01-09 12:18:52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4-01-04 13:24:26
张信哲 ,男歌手,张信哲的歌,是属于我们青春的共同回忆,他清澈治愈的嗓音 传达出的共鸣感,也让他情歌王子的美誉家喻户晓。《信仰》《爱如潮水》《过火》 《爱就一个字...
2023-12-27 11:45:24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2 09:21:05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4-01-09 12: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