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新人歌手朱喆发行首支单曲《我以为》 强势出道

2018-01-22 20:46:08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内地流行男歌手朱喆发行了个人首支单曲《我以为》,虽然还是流行音乐的新人,但是该歌词曲演唱均由朱喆一手创作,体现了他非凡的创作能力。朱喆不仅有着偶像的外表,也有着丰富的内心。他擅长用音乐讲述着自己的情感经历和故事,也会从书籍从电影从别人的故事里汲取灵感,丰富自己的创作。《我以为》这首歌曲旋律轻和,却又能够带给听众无限遐想。歌曲一上线,几天的收听量达到百万。朱喆也从一个乐坛新人,成为一个拥有众多粉丝的歌手。

  朱喆这首歌曲情感真挚丰富,画面感极强,能够将听众带入到音乐的世界中,去感受歌曲中细腻的情感,更加上他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嗓音,总是能够唤起人们内心深处最隐秘的感情经历,让人不自觉间就被吸引,然后感叹,他的声音是那么独特,却又充满魔力,勾着你让躁动的心慢慢变得平静。在这首歌的评论里,听众充分表达了对这首歌的喜爱。而其中一句:“外表轻奢,内心清澈”的评论,就表达了对朱喆的热爱,又是他真实的写照。

  音乐总能够带给听众心灵的慰藉和感触,这首歌曲《我以为》正是这样一首细腻的叙事情歌。爱情从来没有势均力敌,在各自为战的情感里,大多数的时候都只是“我以为”; 包括开始之前的憧憬,结束之后的狼狈,甚至落在窗前明亮如白雪的月光,都那么美。一句“一梦一夜,一醒几年”更是让听众心碎,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据了解,歌手朱喆的新作品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在不久后就会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他的新作。这首歌曲《我以为》将为他带来新的里程碑,而属于他的音乐之路也将越发宽广,让我们一起陪着朱喆,一起经历见证着他的音乐之路。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陈楚生全新主题巡演解锁长沙站,用音乐展现多棱色彩 陈楚生2024棱巡回演唱会长沙站重磅来袭。上一轮涂鸦森林巡演场场售罄,一票难求的盛况,让陈楚生听到的歌迷们的呼唤,...
2024-01-04 13:45:51
12月3日,热映电影《热搜》发布片尾曲《镜中人》MV。歌曲由歌手艾热AIR、VaVa毛衍七、万妮达Vinida Weng作词作曲并演唱。现实又犀利的歌词,是为影片中受到伤害的张小穗发声,...
2023-12-15 14:05:12
跨过旧岁迎来新年,2024年1月1日,哇唧唧哇也携家族全成员整足了花活,给粉丝送上了新年头茬大礼,可谓诚意满满! 一大早10点,哇唧唧哇暖冬家族曲《看见Since what you se...
2024-01-03 17:28:29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2023歌单造型全升级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
2023-12-29 11:01:47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25 09: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