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移动迷宫3》“迷宫铁三角”共赴龙潭虎穴

2018-01-22 20:44:02      来源:电影网

  《移动迷宫》系列自第一部上映之后一直备受原著粉与中国影迷喜爱,作为该系列的收官之作,福斯电影对中国影迷表达了十足诚意,此次发布的由“迷宫铁三角”特别为中国影迷录制的预售预告片,男人团蜜汁微笑自带圈粉特质,几句简短安利影片预售已经开启让人无法自拔。

  此次的预告片曝光了一些此前从未公布的精彩镜头,几句介绍与画面切换道破了前两部正邪矛盾升级直至对立的原因,一场决定人类生存走入良性或恶性循环的惨烈PK拉开战幕。逃避不能解决危机,托马斯决定杀回迷宫无疑是疯狂的,透过画面可以体验到这其中过程的坎坷、代价的惨烈,鬼火兽、丧尸再度现身,武装到牙齿的WCKD安保人员,火力强大的各种高科技武器,“想要混入WCKD是不可能的”,犹如地狱恶鬼的新角色这样一句话无疑将任务难度提升到极限。

  邪恶丑陋生物带来的感官刺激与惊悚效果势必会刷新影迷眼界,但托马斯与艾娃博士、特蕾莎截然相反的立场则更催人思考。人类试验计划即将成功,米诺被推上试验台发出嘶吼,生命衰败的小女孩更加虐心,为达目的WCKD已经丧心病狂,成功近在咫尺之时绝不允许意外发生。艾娃博士变身灭绝师太:“去把他们所有人一网打尽,一个也别放过”。深入龙潭虎穴拯救人类,托马斯无惧前路将以“尽人事”的态度面对一切困难。

  除了上述内容,预告片对友情、爱情线也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托马斯为“我们未必能活着回来”身怀内疚,纽特则以“一起开始,一起结束”八字誓言继续支撑兄弟,这样的兄弟情令人动容,能够瞬间激发不少观众的情感共鸣。而对于托马斯与背叛者特蕾莎之间的爱情描述,种种惨绝人寰的画面切换相信影迷们坚决不想要这碗狗粮,而剧情会不会回暖再次上演反转呢?预告片结尾处托马斯声嘶力竭的“NO”又为影片再填谜题。面对种种困境,不少影迷心疼男主们纷纷发出声援:“托马斯必成功,小火车无敌呜呜呜”“如果纽特领盒饭,我就找编剧谈谈人生”,李起弘男友力MAX的帅气表现更是深受亚洲迷妹喜爱:“深邃的眼神好man,好心疼”。

  影片于1月26日正式上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年会不能停!》由董润年编剧并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特邀出演。该片于2023年12月29日上映。 ...
2023-12-19 13:00:52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