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娱乐新闻 >正文

大批亲子栏目上线 优质内容填补市场空缺

2018-01-17 20:47:49      来源:中国日报

  全面二孩政策落实已经一年有余,针对新“二胎”时代的孕育和早教,优酷亲子频道于近日上线了一大批优质亲子内容的栏目,涉及孕育百科、婴幼儿益智早教、孕产妇心理等多个领域,邀请专业人士以趣味方式讲授最有价值的孕育知识。这批亲子栏目一经上线,就因其专业性和实用性得到了许多年轻父母的好评。

优酷大批亲子栏目上线 优质内容填补市场空缺

  从孕期到育儿优酷亲子频道一路给你支招

  一边是胎儿的营养需求,一边是妈妈的口味偏好,孕妇到底应该怎么吃?优酷亲子频道一档《怀孕了,别瞎吃》来教你科学补充营养。节目由从事营养临床24年的顶级营养专家王兴国讲授,通过短短几分钟的视频内容,告诉你孕期必备营养所需,教你学会最实用的孕期营养餐。产妇护理和保养同样需要讲究,优酷自制节目《育儿档案之月子餐》陪你坐月子,对孕妈妈生育之后30天内的各种状况进行细化,有针对性的为妈妈们科普知识、推荐食疗补品。关于早教,优酷亲子同样拿出了诚意满满的干货,比如这档《胜过早教班的心智启蒙法——范姥姥的蒙氏家庭育儿》。节目邀请中国蒙特梭利专家协会(CMEA)副会长范佩芬,指导父母如何在家将手边物品变化为教具,挖掘孩子与生俱来的“内在生命力”和“内在潜能”,让风靡世界的蒙特梭利式育儿法深入中国家庭,打造高质量的亲子陪伴。

优酷大批亲子栏目上线 优质内容填补市场空缺

 

优酷大批亲子栏目上线 优质内容填补市场空缺

 

优酷大批亲子栏目上线 优质内容填补市场空缺

  优酷亲子频道此次集中上线的内容,涵盖了从孕期到早教,到学龄前,以及小学儿童所需的一条龙视频内容,用轻松有趣又干货满满的内容,帮助父母们渡过各种焦虑期。

  高品质亲子视频资源稀缺 优酷亲子频道行业领跑

  高级营养师、靠谱的儿童心理学家越来越成为稀缺资源,对此,新一代年轻父母却有着巨大的需求缺口。如何科学孕儿、育儿、养儿,是每个家庭和社会共同关注的核心问题。各大垂直网站、视频平台的亲子内容多而不精,鱼龙混杂,优酷亲子频道上线的精品内容可谓是填补了这一巨大的市场空白。除了广邀PGC入驻,优酷亲子还会与头部内容生产者联合出品,产出更多高品质的视频节目。目前,优酷亲子不断扩容,黄静洁、金龟子等行业明星达人都将在平台上推出新节目。优酷亲子作为实用、权威、国际化的母婴视频媒体,以高品质的视频资源,领跑母婴自制视频。

  现在免费内容爆炸式涌现,但难免鱼龙混杂,知识付费逐渐被大众接受,付费获取更有价值的内容正在成为更多人的选择。作为获取专业信息的途径,优酷亲子频道挑选了最有价值的专业内容加以呈现,其中有些栏目提供试看,后续观看需付费,是首家以优质内容试水付费的非垂直类视频平台。

  除了《怀孕了,别瞎吃》《育儿档案之月子餐》《胜过早教班的心智启蒙法——范姥姥的蒙氏家庭育儿》,优酷亲子频道还有《米果儿孕期瑜伽系列》《世界首富都让孩子看的科学启蒙课》等多档母婴优质栏目,几分钟的短视频,新手爸妈们利用零碎时间即可轻松学习,打开优酷锁定亲子频道即可收看,还不马上去关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微短剧只有立足讲好故事,去除内容水分,让人物有成长、故事有发展、画面有美感,才能赢得观众发自内心的点赞。 近日,在首届杭州微短剧大会上,管理部门、创作者、专家学...
2023-12-12 11:32:02
记者27日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获悉,广电总局日前发布了《有线电视业务技术要求》等三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标准的通知,要求有线电视终端应提供开机进入全屏直播和开机进...
2023-11-29 17:46:17
充满未来感的大型人偶、琳琅满目的食肆、路灯广告牌上挂着最新演出海报刚过去的周末,开心麻花位于五角场合生汇城市集市的新演艺空间聚集体正式亮相,总面积近5000平方米,...
2023-12-12 11:31:31
记者日前从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获悉,当地时间上周,2023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全球总决赛举行颁奖典礼,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选送的作品《北京2022》《我们的冬奥》分...
2023-11-14 11:50:23
田歌、山歌、小调、吹奏乐、丝竹乐、鼓吹乐79个音乐类非遗代表性项目,每一个都是来自远方的古老声音,每一个都是源自灵魂深处的律动,每一个都散发着苍劲的生命活力。 近...
2023-11-29 1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