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风筝》宋懿洁出演11天恋爱大法受害者冷眉珊

2018-01-16 21:03:42      来源:腾讯娱乐

《风筝》宋懿洁出演11天恋爱大法受害者冷眉珊

《风筝》海报

最近,《风筝》人气持高不下。作为一部以悬疑、烧脑为卖点的谍战剧一上线便受观众喜爱,这部剧从主演到配角,堪称良心制作。

该剧以潜伏于军统内部的共产党员“风筝”的人生与情感经历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共产党情报员坚守信仰的故事。自播出以来,口碑爆棚,引得网友激烈的讨论。相信看过剧的朋友都对此剧深有感触,其中一个坚强勇敢小姑娘冷眉珊的命运令人同情。尤其是马小五拜师之后十一天“拿下”冷眉珊的那刻起,冷眉珊的命运便被上了一道枷锁。

马小五是一个连斯文都装的不像的“无赖”,他们俩的结合不仅在外人看来不搭。冷眉珊与他结婚后属于闪婚,不久就精神失常,整日疯疯癫癫。可以说,冷眉珊一角是当时社会悲剧人物的象征。

从演技上来看,冷眉珊最初的坚强、勇敢、可爱,到最后疯疯癫癫的状态,对演员强大的考验。饰演冷眉珊的演员宋懿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她的表演自然而又生动,将人物内心复杂纠结的感情演绎得精准到位,表演颇具张力,深具人心,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并得到业内的认同和赞许。

近年来,宋懿洁都勇于挑战饰演不同的角色,无论从《正义无限》中的张馨如,到《传奇之王》中的美女间谍,再到《咏春传奇》中的李恨天……每一个角色充满张力和魅力。古装剧、历史剧、武侠剧、现代剧……不管什么类型,不管什么角色,宋懿洁都能游刃有余,张弛有度。堪称敬业!

经过多年努力,宋懿洁让我们看到了她扎实的表演能力。相信通过《风筝》这部剧,宋懿洁会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未来潜力无限,也继续将更加精彩的作品成现在荧幕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