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我们仨》曝单人海报 沙溢胡可反差萌吸睛

2018-01-16 21:01:17      来源:环球网

  国内首档孕期生活真人秀《我们仨》目前正在海南持续热拍中,沙溢胡可夫妇担任老板、老板娘,沈南化身营养师,搭档助手毛省曈、崔一少共同在三亚开办了一家“蜜孕小屋”,为前来度假的素人孕期家庭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今日,官方正式曝光了明星单人海报。明星嘉宾们反差萌画风的人物设计让人忍俊不禁,看似温馨的海报背景中也暗藏小心机,吸睛十足。海报一经曝光,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切期待。

  海报故事性十足 “蜜孕小屋”成员都是“戏精”本人

  最新曝光的海报整体色调干净明亮,沙溢胡可等五位常驻嘉宾都被配上了夸张的Q版大头形象自带喜感,含着奶嘴给人童真可爱的感觉,萌系指数堪比安吉和小鱼儿。此外,在海报的背景处都是与嘉宾在节目中的角色相关的元素,如老板沙溢为孕妈胎教准备的纸飞机和积木、老板娘胡可的账本、营养师沈南的厨具、助手崔一少的拖把和毛省曈的浴缸等,层次感十足,极富故事性。

  从海报中可以看出,这是一档欢乐又温馨,有趣也有意义的综艺节目。生活中已经育有两个孩子的沙溢胡可夫妇,将在节目中毫无保留地把他们的经验传授给素人家庭,不仅会给他们提供高品质的孕期服务,给电视机前的各位父母及准父母提供很好的孕育教学,也会让身为子女的一辈看到父母在生育自己过程中的不易。大家在照顾这个“甜蜜的负担”过程中,会碰撞出许多温馨的时刻,发生很多与爱有关的故事。

  据说在节目现场,“蜜孕小屋”的所有成员一起自编自演了一出新版《武林外传》,沙溢不做白展堂挑战新角色,现场有泪有笑。孕妈们更是“戏精”附体,一群人cos《甄嬛传》,现场爆笑连连。沙溢更在现场爆料安吉名字的由来,让人万万想不到。当然,朝夕相处的嘉宾们不免也会产生小摩擦,结局是问题升级还是得到有效解决惹人期待!

  《我们仨》拒绝成为同质化慢综艺 引领综艺新潮流

  2017年,慢综艺打开了综艺的另一种新形式,解救了对“快综艺”近乎审美疲劳的观众。但这类综艺的产生,不论对制作团队还是对观众审美来说,都是一个新的挑战。在鱼龙混杂的慢综艺充斥综艺市场的情况下,《我们仨》拒绝同质化,另辟蹊径,聚焦孕妈人群。节目将邀请各领域专家为素人孕期家庭开展轻松、愉快的孕期小课堂,还有明星婆婆惊喜空降展现两代人不同的孕育观念,并采取全天24小时无间断多角度伴随式记录的形式,观察拍摄明星和孕期素人家庭的度假生活。

  素人孕期家庭通过明星量身定制的专属假期,从共同经历孕育生命的疼痛、苦恼,到体会孕育生命的喜悦、感动,让彼此更理解对方,将独立的个体凝聚成暖心的“一家人”。而节目弱化明星光环、强化最朴实的家庭情感,凸显以人为本的节目特色,毫无疑问将会引领综艺新潮流。

  据悉,这档经营体验类慢综艺《我们仨》将于2018年2月起,每周四晚10点在江苏卫视播出。我们一起拭目以待这档因爱而生的国内首档孕期生活真人秀打开慢综艺的新格局!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