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曹晓亮《爱到最后》MV上线 宋孟君为其保驾护航

2018-01-15 20:52:54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华语乐坛内地新生代歌手曹晓亮2018年全新单曲《爱到最后》MV正式上线,在上线后便引发了不错反响,值得一提的是著名音乐人宋孟君为其保驾护航,相信许多歌迷在看到曹晓亮《爱到最后》这首MV后被其所深深感染,也因此他这首歌人气大增,得到了歌迷们的追捧与喜爱。

  都说爱情令人捉摸不透,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中,能够踏实的去谈一段恋爱,走过一段幸福的里程,相信也是许多人所向往的,而曹晓亮以一首《爱到最后》在新年伊始,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动,据悉该MV主要讲述了恋爱中的情感变故,从恋爱到分离阶段内心细腻的变化,爱情由甜蜜到辛酸的心路历程,曹晓亮平稳的声音夹杂丝丝感伤,流露失恋放手后的释然。爱情看似简单,却牵动两颗时刻悸动的内心,有种爱情中的傻瓜,叫做真的爱你,当爱情走到尽头,有种放手,叫做彼此成全,不管爱情之路有多坎坷,相信我们每个人都能遇到命中注定那个对的人。

  满满的爱在曹晓亮《爱到最后》这首MV中流淌,往往真情最能打动人,而曹晓亮则在这首MV中包含了对于爱情的真切理解,值得一提的是这首MV由著名音乐人、歌手宋孟君担任制作人,为其保驾护航,无论在歌曲曲风,还是MV风格上都严格把关,别出心裁,让每一位歌迷感受到了满满新意。付出总有收获,这首歌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后便斩获了不错的成绩,成为了2018年中最受歌迷喜爱的情歌。

  不仅如此,随着新歌的走红,曹晓亮的全新写真也与广大歌迷见面,写真中曹晓亮透露着十足的帅气,他也成为了万千少女心中的新晋男神。

  聆听曹晓亮为大家带来的这首《爱到最后》,爱的尽头究竟在何方?爱是否能够得到永恒?让曹晓亮这首歌一一为你诠释!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25 09:33:19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3-12-29 11:26:55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0 14:35:14
从2018年开始举办的idol世界巡演,横跨亚洲、欧美、澳洲等近30座城市,每每预售便售罄的火爆票房,也体现了林宥嘉令人惊叹的市场号召力,有歌迷曾表示:晚了1秒钟就没票了...
2024-01-04 13:48:36
全阵容即将公布 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全面升级 巨星登场,我们欢呼!我们呐喊! 电音殿堂,光影绚烂,我们沉浸!我们尖叫! 爽爽贵阳美美观山湖摄影:陈伟红 2024年5月2日-4...
2024-01-04 09: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