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浩宇原创单曲上线 《在一起在路上》传递陪伴与希望

2018-01-15 20:50:50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原创歌手浩宇发布个人全新单曲《在一起在路上》,这首歌曲充满了能量,充满了希望,让听众随着歌曲看到了未来看到了希望,拥有了实现梦想的勇气。

  浩宇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原创歌手,他一直将音乐视为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让浩宇的音乐造诣达到全新的高度。他的歌曲创作素材大多来自于生活,对生活的理解,对人生的感悟成为了他创作的源泉。人生的经历让他的歌曲拥有丰富的情感,听他的歌能够让听众走进音乐的世界里,享受音乐的画面,享受音乐的意境,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好。

  这首新作《在一起在路上》是一首民谣风格的旋律,温婉动听,平缓舒适。整首歌曲唱出了陪伴,唱出了希望。在一起,在路上,即使面对坎坷,即使面对困难,依然陪伴着,去挑战,去战胜困难,去追逐梦想,去实现希望。“我情愿化作一幕月光,守护在你孤独的身旁,哪怕炙热耀眼的阳光,阻隔不断我们的守望,有我就不会迷失方向”,青春的路,人生的路,总需要人陪伴,有了陪伴便不再孤独。

  浩宇用这首歌曲唱出了全新的意境,歌曲的好评和掌声源源不断。在网络上这首歌曲的点击量直线攀升,歌曲传递的正能量也让许多人开始追逐自己的梦想。浩宇的音乐创造了属于他的奇迹,相信他还会继续用心演唱用心创作,去打造属于他的专属旋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25 09:27:43
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温馨聚会; 这是一次重温经典的爱乐之旅; 这是一段温柔流淌的美好记忆; 这也是度过跨年夜,最好的方式之一。 2023年的最后一天,古都南京将迎来一场万...
2023-12-20 15:08:19
总有一首歌曲,承载着你独家珍贵的记忆; 总有一个声音,收藏着你年少时代的秘密。 人生一定要听一次品冠。 不论你在哪儿,无论你什么年岁, 在他的歌里,总能找到关于你我...
2023-12-29 11:21:34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16 11:02:06
王者归来 视听盛宴 惊喜不断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
2023-12-18 13:4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