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星姐三甲悬念终揭晓 “中茂星女郎”全新绽放

2018-01-15 17:31:2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月14日晚,中茂城2017年度《星姐选举》总决选之夜于长沙精彩上演。最终,来自郴州的李丹获得年度星姐总冠军,刘奕孜和常曦元分获星姐第一、第二亚军。随着三甲的诞生,这一跨越秋冬的美丽盛典终于圆满落幕。从十月星姐首场海选,到总决选发布会,四个多月的时间里,中茂城在见证星姐们完美蜕变的同时,也通过一场场落地活动实现了与星城市民关于美的约定。“风华中茂,星耀长沙“。总决选之夜,星姐总冠军暨中茂星女郎的横空出世,定会助力中茂城将这个约定延续下去。

星姐前三甲,中间为总冠军李丹,左为第一亚军刘奕孜,右为第二亚军常曦元。

  星姐12强送“福”中茂城,“最佳上镜奖”花落谁家

发布会现场,星姐12强不惧严寒,与粉丝卖力互动

  1月14日一早,星姐12强齐聚中茂城参加本次总决选新闻发布会。这也是星姐12强在总决选之前最后一次公开的集体亮相。虽然正值寒冬,但低温阻挡不了粉丝们的热情,活动现场一早便有粉丝前来排队,希望能占据有利位置,近距离一睹星姐们的风采。

湖南中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杰浪向星姐12强送上美好祝愿

  发布会上,湖南中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杰浪回顾了过去一年中茂城和湖南广电之间的精诚合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而随着香港风情街的开业,以及不久的将来,古长沙文化旅游街,“爱的时钟”摩天轮,以及芒果文化长廊等板块的开放,邱总表示中茂城势必将继续引领“中部娱乐时尚之城”这一风潮,带给星城市民乃至全国游客颠覆性的商旅文娱新体验。最后,邱总也代表中茂城向星姐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她们在今后发挥所长,将这份正能量之美传递下去。

  活动期间,星姐12强更向已入驻中茂城香港风情街的近50余家商家和现场市民送去“福”字对联,在向大家传递出对新年的美好祝福的同时,也展现出星姐的亲民形象。而发布会的重头戏,自然是“最佳上镜奖”的评选,该奖项由现场的几十家媒体投票产生,最终在现场众多粉丝的共同见证下,这一奖项由刘奕孜摘得。

  总决选现场宛如仙境,星姐三甲悬念终揭晓

总决选之夜,星姐12强身着闪耀礼服,化身“花仙子”

  总决选之夜的舞台设计颇具新意,各色鲜花错落有致地环绕整个舞台,美轮美奂宛如仙境。开场秀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11位星姐化身花仙子在“丛林”中沉睡,由另外一位“花仙子”将她们唤醒,星姐12强从“花海”舞台缓缓舞动身姿,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优雅和圣洁。在随后进行的泳装秀、即兴主持、辩论赛三大环节考核中,12位星姐各展所长,应对自如,堪称美丽和智慧并存的典范。随着各单项奖的评出,总决选之夜也进入了最令人紧张的前三甲环节。

总决选之夜,星姐12强泳装展示环节,“最佳体态奖”由李丹摘得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总决选之夜采用现场直播形式,并通过湖南娱乐频道,芒果tv,新浪微博三大平台同步直播,堪称对星姐们的最大考验。沈梦辰、靳梦佳及历届星姐们的华丽回归,可谓成就本届星姐良多。“大师姐们”不仅身兼队长的重任,带领着各自队伍中的星姐们,在导师寇乃馨和陈铭的“围追堵截”下闯关晋级;更不惜甘当绿叶,凭借着多年主持所练就的临场反应,为星姐们的表演烘托出最好的现场效果。

  最终,在全场的屏息期待下,李丹获得中茂城2017年《星姐选举》总冠军,刘奕孜和常曦元分获第一和第二亚军。同时,总冠军李丹也正式被加冕为“中茂星女郎”。“寻找芒果星主播,制造中茂星女郎。”未来,以“中茂星女郎”为标杆,中茂城将联合湖南广电共同推出更多深具芒果文化的特色活动,全力打造中茂造星平台,孵化更多的娱乐新星。

  美丽无止境,中茂城联姻湖南广电深化合作进行中

  在线下活动中,以星姐元素为商业综合体落地导流;在线上传播中,综合释放星姐能量,积聚人气更为品牌赋能。中茂城与2017年度《星姐选举》的合作,无论从品牌曝光量、美誉度及影响力出发,还是从IP运用及业态模式角度考量,都为商业综合体提供了全新的实践案例,堪称业界范本。

  而接下来,以“中部娱乐时尚之城”为核心定位的中茂城,将继续在商旅文娱方面深耕发展。通过与湖南广电天娱广告的联姻,充分结合中茂城作为星沙CBD核心资源与湖南广电的娱乐文化品牌优势,中国唯一芒果娱乐文化粉丝互动基地——芒果大本营已初现雏形,站在文化与旅游两大“巨人”之间的中茂城,势必将持续吸引热点和人流,从而打造出一个最能代表中国娱乐之都城市精神的商旅文娱城市综合体,开创中国商业模式的新范本!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