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花谢花飞》实力小生于青斌获奖 或转型硬汉

2018-01-12 20:46:01      来源:腾讯娱乐

《花谢花飞》实力小生于青斌获奖 或转型硬汉

《花谢花飞花满天》

由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十四届电视剧“南方盛典”于1月10日在广州举行,曾在《新萧十一郎》《情定三生》《花谢花飞花满天》等影视剧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实力小生于青斌,凭借《新边城浪子》中叶开一角斩获本届盛典年度潜质男演员奖项。

当天红毯星光熠熠,于青斌身着黑色西装亮相红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荣幸可以提名本届盛典,并表示目前正在尝试转型硬汉类的角色,他坦言自己是一个喜欢挑战自己的人,想要尝试诠释各类不同角色。目前非常希望尝试诸如谍战类题材的影视剧,希望可以有好多角色来让他演绎。

在颁奖典礼上,影视界众多知名演员齐聚一堂。于青斌凭借对《新边城浪子》中叶开一角的精彩演绎斩获年度潜质男演员奖项。于青斌饰演的叶开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于青斌出道多年,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并担当重要角色,但依然保持着“新人”的谦虚与踏实。

领奖时于青斌对主办方,《新边城浪子》的剧组成员及经纪公司东方飞云表示了感谢。并坦言叶开这个角色对自己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从小就有一个武侠梦的他,终于由叶开帮他圆了这个梦。并且这个角色将成为他的代表作之一。本次获奖给了他更多的动力,希望在将来可以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角色。

据悉,于青斌的新剧正在紧密拍摄中,其主演的《锦衣卫》、《巫毒笔记》有望今年上半年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
《孤军》是由中共兴文县委、兴文县人民政府、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策划,由成都市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兴文农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品,杨虎执导,柳建伟编剧,...
2023-12-11 10:33:48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