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张艺兴杨金赐《大作战》开撕 把老师气出心脏病

2018-01-12 20:45:38      来源:腾讯娱乐

张艺兴杨金赐《大作战》开撕 把老师气出心脏病

《求婚大作战》

据悉,2017年热播的校园喜剧《求婚大作战》曾一度引起热议。该剧由张艺兴、陈都灵、杨金赐等主演,由毛小睿执导,改编自同名日剧,讲述了严小赖在参加青梅竹马吉恬恬婚礼之时,被内心压抑已久的情感激发,借助精灵之力回到过去,追回心中挚爱的故事。

《求婚大作战》之中涉及的情感细腻,人物关系众多,许多角色都与张艺兴饰演的主角有所牵绊。而剧中引起观众格外注意的便是喜剧人出身的杨金赐,此次杨金赐出演《求婚大作战》在剧中饰演严小赖老师欧阳大熊,尽管杨金赐扮演的大熊老师没有与男女主角三角关系的对手戏,但却与张艺兴拥有很多别开生面的对手戏,两人只要相遇就会笑料百出,并且在剧中“小绵羊”张艺兴还一度将杨金赐饰演的大熊老师气到犯心脏病。

《求婚大作战》播出后,其别出心裁的设计与搞笑诙谐的幽默风格引来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喜剧出身的杨金赐在剧中延续的喜剧风格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大熊老师”也成为了粉丝对其常用的称呼。

据悉,中国版的《求婚大作战》是与日本富士台联合打造,拥有原剧导演成田岳、编剧金子茂树深度参与,但是播出后被评新版已经超越了原版,且新版剧情很好的升华了原剧的情感和传递方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