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芝士超人101万奖金刚发完 汪涵带队又来玩心跳

2018-01-11 21:36:0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月11日下午16点多,芝士超人客服和昨晚21:30率先推出的全新在线答题玩法“血战到底,单人独享101万现金”李诞专场的最终赢家、25岁女孩“锅锅”取得联系,通过微信沟通确认101万现金已经闪电到账。

  值得一提的是,从宣布获得大奖到奖金到账,总计用时不超过18个小时。而得主“锅锅”也表示出感激之情,并送出“鲜花”表情,还不忘强调一下要“继续答题”,言辞之间难掩兴奋。

  据了解,“血战到底,单人独享101万现金”李诞专场规则十分严苛,每一道题难度相比以往提升不少,就连101万得主“锅锅”也是在经过了26道题严苛考验后才获得胜利。后来她对客服反应说:“最后一道题纯属蒙的,我自己都没想到真的会蒙对了。”

  对于用户而言,“血战到底,单人独享101万”不仅意味着“知识变现”和“一夜暴富”,还是一种“智力竞技”和“知识互动”的新游戏玩法,对于目前流行的《王者荣耀》、《斗地主》等游戏更具备了深层意义,更容易激发出参与用户的“求知欲”和“荣誉感”。

  仅从李诞专场设定的规则来看,参与用户要不断答对题目才能继续,这就与目前市场上普遍流行的12道题玩法不同,重在强调每一道题的谨慎性和层层筛选,即便出现20道、30道、50道题也不稀奇等。而这,无形之中提高了答题过程的紧张性与刺激感,调动着用户情绪。试想一下,答题本身就是一种“智力竞技”,如果平台一直保持着靠均分奖金的玩法,时间久了用户很容易产生疲劳的状态,难以持续参与答题。而“单人独享101万”明显更容易激发用户智力和互动情绪,在“智力竞技”和“知识互动”上更具备刺激作用,很容易起到化反作用。

  据芝士超人当晚在线流量数据显示,高峰值逼近130万人,创造了芝士超人上线以来的新高峰,并且这种化反作用延续到次日,在11日晚间19:30场,芝士超人在线用户突破160万。

  玩法绝不单调,是芝士超人一贯的风格。昨日“血战到底”,今日据可靠消息流出,芝士超人于今晚20:30又推出了“快问快答”专场,8道题目,80秒,40万奖金,对每一位参赛用户而言,到了拼脑子快、手速快的时候了。而到12日中午12:30,汪涵将出现在芝士超人答题直播间,担任主持,奖金池也再膨胀,高达202万。“知识改变命运”的时候终于来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