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郭恩嘉再度发声 完美演绎《带你去旅行》

2018-01-11 20:37:37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朱贺作词作曲,并由华语人气女歌手郭恩嘉演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在全网发行,这首旋律轻快、主题新颖的甜蜜小情歌主要讲述了当下90后浪漫美好的爱情故事,郭恩嘉甜美及极具辨识度的嗓音的完美演绎,更是让歌曲才上线就已收获满满的好评!

  郭恩嘉,内地华语流行女歌手,2017年末,发布原创单曲EP《往复上一场大雨》及MV,该歌曲陆续在各大音乐平台上架,并登上多个音乐平台推荐榜。继《往复上一场大雨》后推出新意翻唱歌曲《带你去旅行》。

  郭恩嘉演唱版《带你去旅行》依旧保留了原曲的风格,在伴奏配器上重新进行编配,给人耳目一新的温馨感觉,加上郭恩嘉甜美声线的配合演绎,完美诠释出温馨浪漫的爱情之美,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点燃了众多90后年轻男女心中那份纯真的甜蜜之感。

  据悉,郭恩嘉的新作品将会在2018年初陆续发行,相信她的全新作品势必会给华语流行音乐添加一些不一样的全新感觉,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美女歌手浪漫甜美的嗓音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用音乐诠释力量,用热情点燃舞台。2024大庆。新年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1日19:00-21:00在大庆市体育馆热情开唱! 张信哲:被誉为情歌王子,以他高亢温柔的声线,诚挚动人...
2023-12-22 09:37:13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14 12:17:40
王嘉尔JACKSON WANG MAGIC MAN WORLD TOUR 2023 - 2024正式开启。 作为唯一一位二登Coachella的中国SOLO歌手,王嘉尔在国际舞台上拥有强大的海外影响力,吸引全球无数观众...
2024-01-09 12:53:12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25 09:39:23
作为国人情感记忆中具有仪式感和期待值的跨年品牌 芒果从开创到定义跨年事件,谱写从无到有整整18年! 2005年12月31日,与观众首次相聚在一起,欢享视听盛宴 2019年12月31...
2023-12-22 09: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