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新月歌手录制《幸福账单》 热热闹闹过大年

2018-01-11 20:35:38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新月旗下歌手陈雅森、金久哲、杨梓文祺一同受邀CCTV3《幸福账单》栏目新年特别节目的录制,在新春之际为观众送上新年祝福,也和六哲、金南玲等其他艺人一道用歌声和笑声热热闹闹过大年。

  当天的录制现场,陈雅森、金久哲、杨梓文祺三人均以黑白颜色的服装为主,在红色的节日氛围中尤为突出,录制现场也有了不一样的风格。过大年吃饺子,几位嘉宾玩着游戏就把热闹的年味从演播室传到观众眼前,说出自己的新年愿望和新年祝福,让所有人感受到了他们发自内心的声音,每一个人说到愿望的时候都提到了音乐,作为歌手踏踏实实的唱好歌曲是他们最想要的。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是送给歌迷的新年礼物,更是他们对自己在2017年交上的音乐答卷。欢歌笑语一直伴随着节目的录制,现场气氛也被这首歌曲再度点燃。

  2017年陈雅森、金久哲、杨梓文祺三人都发行了不少传唱度极高的歌曲,发新歌、出专辑、上节目,他们正在一步步的走入大众视野,成为当下流行乐坛的宠儿,三人对于自己的2018,对于之后的音乐之路,都有着一个共识,不忘初心继续用音乐打动人心,唱老百姓最爱听的歌曲,讲述身边人最朴实的音乐故事。

  据悉这期节目将在腊月二十八和正月初二、初五、初七播出,发送陈雅森、金久哲、杨梓文祺三人在舞台上还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演,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终岁尾 始末交叠 在过去与未来接轨的时刻 我们分享过往 回望内心 互道问候 一起抛去2023的烦恼 迎接2024的万象更新 通往未来的大门即将开启 与张杰一起向2024问好 2023年...
2023-12-18 13:20:57
1支麦克风,唱过40多年的恒(狠)角色! 耐操 冻龄 有活力 1场音乐节,让20出头的e世代被圈粉 魅力 经典 有实力 1位有故事的歌手,一生的伤疤,化为她疗愈的歌声 1颗爱心...
2024-01-09 13:04:57
2024新年已至,各大卫视平台的元旦跨年晚会、春节联欢晚会备受关注。艺人登上春晚、跨年晚会,被认为是官方以及大众对其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的全面肯定,也意味着艺人在所擅长...
2024-01-05 10:12:00
許志安今出過粵語和華語專輯,代表作有《翻騰》、《其實你心裡沒有我》、《教我如何不愛她》等等。許志安近期也發行了新歌《不枉》和《人與人之間》,屆時歌迷可以在現場盡...
2023-12-16 11:52:08
近日,由忻钰坤导演,周冬雨、宋洋、袁弘、王皓领衔主演的电影《热搜》正在热映,影片选择了由VaVa毛衍七、艾热AIR、万妮达Vinida Weng共同创作演唱的歌曲《镜中人》来作为该...
2023-12-14 15: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