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金君新作《呼伦情》上线 将家乡草原牧场送给听众

2018-01-08 20:50:42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实力派歌手金君发布个人全新单曲《呼伦情》,这是一首充满家乡味道的歌曲,整首歌曲将呼伦贝尔大草原唱进了都市,唱进了生活,唱进了每一个听众心中。

  金君是一名来自于内蒙古的歌手,她从小在草原上唱歌,用音乐来抒写属于自己的生活。这让她拥有一副非常好的嗓子。高亢明亮,让听众印象深刻。一次次的演唱让金君的音乐越发出众,她独到的嗓音让每一个听众都流连忘返。浓厚的情感表达让她的歌曲意境深远,歌曲唱出了属于她的味道,歌曲唱出了属于她的旋律。

  这首新作《呼伦情》是金君的全新力作,整首歌曲围绕着家乡呼伦贝尔大草原,唱出了家乡独特的味道。草原,牧场,牛羊,奶茶,每一点记忆都能够让听众感受到来自草原的呼唤,感受到思念家乡的情怀,感受到一种广阔和对呼伦贝尔的依恋。“绵厚的奶酒飘香,滚烫的奶茶暖心房。蓝天上的白云,仿佛是圣洁的哈达,写满了绿色的畅想”。

  金君的这首新作让呼伦贝尔大草原走进都市听众的生活,让许多人对这个地方多了些认识和向往。金君的歌声正在传遍大街小巷,来自呼伦贝尔的魅力也正在感染着每一个听歌的人。让我们在音乐中畅游,让我们在音乐中尽情的享受,让金君用她的歌曲将我们陶醉在呼伦贝尔的土地上。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2 09:21:05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0 14:35:14
用音乐诠释力量,用热情点燃舞台。2024大庆。新年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1日19:00-21:00在大庆市体育馆热情开唱! 张信哲:被誉为情歌王子,以他高亢温柔的声线,诚挚动人...
2023-12-22 09:37:13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25 09:27:43
1支麦克风,唱过40多年的恒(狠)角色! 耐操 冻龄 有活力 1场音乐节,让20出头的e世代被圈粉 魅力 经典 有实力 1位有故事的歌手,一生的伤疤,化为她疗愈的歌声 1颗爱心...
2024-01-09 13: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