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宗丽朦唱响《爱上大舞台》全国巡演北京站

2017-12-29 21:29:41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爱上大舞台》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启动仪式在北京黑钻剧场拉开盛大序幕。《爱上大舞台》全国巡演明星打造计划是由北京金爱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爱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同文交影视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山东爱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南爱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爱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上海爱来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及上海爱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联合主办。

  活动当天北京金爱来传媒旗下艺人宗丽朦视频介绍播放完毕,随着《漫步人生路》的前奏响起她走向了舞台,一开口演唱直接把整个演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随后宗丽朦又演唱了《我只在乎你》等经典曲目。

  当主持人黄莉问到丽朦时,你曾被多家媒体誉为小邓丽君不知你怎么看?丽朦的回答:“其实我非常感谢邓丽君老师,如果没有她给我们留下这么多经典的作品,也许没有我的今天”。其实丽朦是一位非常简单、执着、感恩的歌手。

  据悉参加本次演出的还有爱来文化旗下艺人符禹迅、符彦崇、刘晓芳、杨文强、马泽平。北京站的助演嘉宾有伯艺、李东骋、边策、周俊超、龙安等艺人,他们分别带来了自己不同的各类风格原创音乐献给在场的观众。“爱上大舞台”巡演以挖掘原创音乐、丰富人文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为宗旨。爱来集团也将竭尽全力召集有梦想的音乐人为原创音乐的发展和创作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19年任贤齐带着齐迹,走过十多个不同城市 : 洛阳 、天津 、苏州 、成都 、济南 、太原 、哈尔滨、厦门 、无锡、贵阳、昆明、武汉、上虞每个地方,都留下欢乐及难忘回忆。...
2023-12-22 09:19:14
2024年1月20日,我摘下了耳机,你走出了屏幕,你在舞台,我在人海,这个画面我想了无数遍。寻找一个释放压力和疲劳的角落,今晚需要来个蹦蹦。本次演唱会,特邀实力派歌手...
2024-01-09 12:16:37
1支麦克风,唱过40多年的恒(狠)角色! 耐操 冻龄 有活力 1场音乐节,让20出头的e世代被圈粉 魅力 经典 有实力 1位有故事的歌手,一生的伤疤,化为她疗愈的歌声 1颗爱心...
2024-01-09 13:04:57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29 11:19:12
「借那些浪尽的青春 以儆此生」 「 伴随着李荣浩第七张个人专辑《纵横四海》发行,全新巡演「李荣浩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也将在2023年拉开帷幕。这场期盼已久的巡演,带着...
2023-12-16 11: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