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黄霄雲再度发力 新单曲《还可以爱吗》将上线

2017-12-29 21:28:23      来源:搜狐音乐

  不久前,“超能音乐少女”黄霄雲发行了首支个人单曲《征战》,黄霄雲用清透又宽厚的声线全情演绎,展现了热血沸腾的年轻力量,赢得了广泛乐评人和听众的喜爱。在2018年的尾声,黄霄雲第二支全新单曲《还可以爱吗》也将虐心上线。

  与首支单曲《征战》的风格截然不同,歌曲《还可以爱吗》更贴近黄霄雲擅长的抒情曲风,黄霄雲用充满张力的嗓音为我们刻画了一段令人唏嘘的爱情故事,牵引着听众的心绪。歌曲依旧由曾获金曲奖最佳编曲的台湾著名制作人任中强老师包揽制作,黄霄雲本人也表示非常期待大家对作品的看法。

  今年顺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的黄霄雲不仅在学业上精益求精,在演艺和创作领域更是火力全开,至今已参演多部电影电视剧并亲自参与主题曲的创作,相信这个兼具天赋与努力的“超能音乐少女”一定能在自己的音乐领域开辟一片天地。

  12月31日,黄霄雲全新单曲《还可以爱吗》将正式上线,让我们一起迎接歌手黄霄雲给我们带来的新的惊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Hi 陌生人 纷繁世界游走在城市的角落 不经意的擦肩而过 相识同行 Hi 陌生人 或许我们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或许我们会成为一生挚友 让我们珍惜时光 轻吟高歌 Hi 陌生人 不论...
2023-12-29 11:08:18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25 09:27:43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3-12-29 11:29:53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14 13:02:13
今年跨年晚会异常精彩,各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让观众大饱眼福。但是在平静的背后,有人似乎坐不住了,一连三天想挑起是非,想让内娱变得不平静。 先是晚会一...
2024-01-04 14: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