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都是一家人》开机 韩与诺变郭达林永健调和剂

2017-12-28 21:14:08      来源:腾讯娱乐

《都是一家人》开机 韩与诺变郭达林永健调和剂

《都是一家人》开机

据悉,电视剧《都是一家人》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于2018年12月18日在云南省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翁丁佤寨举行开机仪式。该剧是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由著名演员林永健、杨童舒、郭达、韩与诺、及晓龙等主演的一部都市生活情感喜剧。

该剧讲述了被分配到云海市民宗局担任处长的转业部队干部越永强(林永健饰),因为新官上任缺乏经验,闹出不少“笑话”,最终在副处长沙尔亮、干事菱宇(韩与诺饰)的帮助下,带领着民族群众经历了建设民族美食一条街、东方民族园二期扩建工程、边疆扶贫等大起大落的波折,在人情悲欢和快乐幽默的日常生活中,结为了谁也分不开谁的一家人的故事。

青年演员韩与诺在剧中饰演善良热心才貌双全的民宗局女干事菱宇,菱宇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只身一人来到南方开展民族工作,对待工作非常认真负责。是越永强(林永健饰)得力助手,热心的帮助越永强(林永健饰)开展工作,给越永强(林永健饰)补习民族知识。也是越永强(林永健饰)和沙尔亮两人的“调和剂”避免二人工作中意见不合起冲突。

该剧以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少数民族生活为背景,是反应少数民族走出村寨、融入城市创业生活的电视剧,创造出耳目一新的感觉,表现了各族人民互帮互助团结有爱,和民族群众曲折而又辉煌的创业生活历程。既宣扬了民族传统文化、习俗,弘扬了民族人文精神,同时又能促进各民族之间的文化认同感,提升中华民族共同体的认识,具有积极的社会作用。

据悉,韩与诺毕业于同济大学电影学院表演系,2014年,担任老葛执导的《明媚的青春》的女主角并正式出道。2015年,在腾讯视频出品的网剧《美女记之白蛇新传》中扮演美女蛇一角。2016年,与郑元畅王丽坤合作,出演古装剧《凤凰无双》饰演雪珂。2017年,参演国民大戏《天津1928》,饰演赵紫萱。与张翰、张俪合作的《猎隼》也将于18年上线。韩与诺年级轻轻成绩不俗,相信未来会发展的会越来越好。

电视剧《都是一家人》计划于2017年12月-2018年3月在沧源、大理、昆明及深圳等地拍摄,2018年5月底完成后期制作,争取在2018年10月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重点宣传期,在央视一套播出。韩与诺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精彩的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
《孤军》是由中共兴文县委、兴文县人民政府、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策划,由成都市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兴文农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品,杨虎执导,柳建伟编剧,...
2023-12-11 10:33:48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