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24小时:末路重生》定档 许晴搭档伊桑·霍克

2017-12-28 21:06:11      来源:环球网综合

  今日,好莱坞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曝光先导海报,并宣布定档2018年1月26日。影片由好莱坞男星伊桑 霍克搭档中国实力派女星许晴领衔主演,参与过《钢铁侠3》、《猩球崛起》、《X战警:第一战》等影片的布莱恩 史莫兹执导。影片讲述了职业杀手特拉维斯得知了犯罪组织的惊天阴谋,在国际刑警琳的影响下,决定用自己仅剩的24小时生命重整目标、直捣组织“老巢”。海报中,生命倒计时已被植入到伊桑·霍克手臂中,一场24小时之内的重生与极速复仇即将上演。

  明年1.26倒计时开启 紧张氛围一触即发

  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讲述伊桑·霍克饰演的职业杀手在执行一次特殊任务后,经历了生死重生的过程,在24小时的紧张时限中,在许晴饰演的华裔国际女刑警的帮助下,他重新设置任务目标,完成复仇与赎罪。此前影片已于北美上映,映后收获不俗反响,被国外影迷评价为“超出预期的惊喜之作”、“激烈的枪战和汽车追逐值得一看”。电影在国内正式定档2018年1月26日,对于喜爱好莱坞犯罪动作片的影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正式曝光的先导海报整体色调灰暗、低沉,营造出残酷紧张的氛围,预示着杀手此刻并不乐观的处境。伊桑·霍克伤痕累累的手腕上已被缝合进清晰冰冷的24小时倒计时装置,他握着斑驳带血的枪,手指紧扣扳机,枪口方向有硝烟正在升起。在强大犯罪组织的势力掌控与生命流逝的倒计时中,他已经准备投入到这场被限定在倒计时24小时内的任务。

  好莱坞文艺男神化身硬汉杀手 搭档许晴上演极速复仇

  曾主演《死亡诗社》、《爱在黎明破晓前》、《少年时代》等经典电影的伊桑·霍克被称为“好莱坞文艺男神”,他曾多次提名奥斯卡金像奖,凭借精湛演技与独特气质深受中国观众喜爱。此次在《24小时:末路重生》中伊桑·霍克首次出演一名颓废冷酷的末路杀手角色,是他演员生涯中的重大突破。惊险刺激的打斗场面和公路急速追击的拍摄都是全新的挑战,但伊桑·霍克在影片中的矫健身手足以给观众莫大的惊喜。

  许晴此前已在好莱坞电影《环形使者》中有精彩表现,其独特的东方韵味深受好莱坞以及观众的喜爱。自在《老炮儿》中出演“大飒蜜”话匣子转型成功后,许晴在《24小时:末路重生》中更是颠覆以往性感的形象,饰演一名果决干练、身手了得的国际女刑警。电影中许晴亲身上阵完成了大量的动作戏,并且与伊桑·霍克饰演的杀手在机缘巧合下擦出火花,共度惊险刺激的24小时。

  好莱坞黄金制作班底坐镇 打造国际水准犯罪动作类型片

  除了伊桑·霍克和许晴这对首度合作的实力派跨国警匪CP,《24小时:末路重生》的幕后班底也十分亮眼。导演布莱恩·斯莫兹曾在《神奇四侠》、《少数派报告》、《超人归来》、《博物馆奇妙夜》、《金刚狼》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中担任动作导演,拥有丰富的电影拍摄经验与成熟的掌控能力,对动作特效的拿捏极其到位。

  此外,还有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为电影保驾护航,电影制片人为巴兹尔 伊万尼克,代表作有《诸神之战》、《诸神之怒》、《敢死队》系列等。曾凭借《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获得好莱坞最佳艺术指导奖,以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艺术指导的科林·吉布森担任电影的视觉指导。

  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助推广,伊桑·霍克、许晴、保罗·安德森、鲁特格尔·哈尔、利亚姆·坎宁安等主演,将于2018年1月26日在中国上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