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黄子韬加盟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韬”式魅力燃爆

2017-12-27 20:51:03      来源:环球网

黄子韬

距离2018年跨年夜只剩4天,12月27日,东方卫视宣布黄子韬重磅加盟《梦圆东方——2018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作为C-POP先锋音乐人的黄子韬,其带有强烈个人特质的音乐一直深受粉丝喜爱,前不久黄子韬更是展现了自己的街舞实力,此次加盟东方卫视跨年夜,不知道这位率真的大男孩要如何展现自己的“韬”式魅力。

“坚持梦想,多才多艺,我行我素酷到不行”,这是许多人喜爱黄子韬的原因。除了率真的性格之外,黄子韬给人的印象是站在华语乐坛最前沿的歌手之一。无论是造型、舞蹈还是曲风,他都是引领C-POP潮流的唱作人。他的首张个人数字专辑《T.A.O》一经发行便刷新内地数字音乐专辑首日销售最高记录,首张单曲专辑《Adore》更是获得白金唱片的认证,首张实体专辑《The Road》预售开启,一分钟就破50万销售额!

擅长rap的他,往往让人忽略了他的街舞技能。出道前,黄子韬坚持练习舞蹈多年,加上从小练得一身好武术,使黄子韬的街舞也有自己的个人风格:张弛有度,带有中国韵味。一旦登上舞台他就能立马变成气场王,魅力四射。除了心爱的音乐事业,黄子韬也在不断学习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演员。《夏天19岁的肖像》、《铁道飞虎》、《游戏规则》等影视作品中的表现,让黄子韬在上半年东方卫视播出的第八届中国导演协会年度盛典中,得到了多位业界前辈的赞许。

继2015年登陆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节目后,多才多艺的黄子韬再与东方卫视合作,技能点全满的他要如何花样展现自己的“韬”式魅力,会用怎样的节目陪观众跨年,燃爆东方,引起阵阵惊“韬”骇浪呢?12月31日晚19:30,一起锁定东方卫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