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奇迹时刻》宣传片颜值被赞 魔术还是科学引期待

2017-12-27 20:50:44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昨日,山东卫视《奇迹时刻》正式发布了魔幻版宣传片,上线仅1小时秒拍点击量突破100万,网友纷纷在节目的官方微博评论、点赞,称宣传片的质感十分炫酷,非常期待节目的播出。奇迹时刻的主话题,更是随后登上双端热门综艺话题榜单TOP2。那么,这部充满了魔幻风的宣传片到底有何魅力?

在未知领域中探索“奇迹” 在如真如假中“拷问”灵魂

宣传片中,魔术与科技的元素不停更迭,旋转的陀螺仿佛带领人们进入了未知的空间,坠落的苹果代表着人类对未知的思考。“一切魔术的背后,都是科学”喻恩泰沉稳有力地将其对魔术的看法娓娓道来,而韩雪却有不同的看法,“科学有时也像魔法一样神奇”。神奇的现象总是能引发无尽的猜想,正是人们对于未知的拷问,开启了奇迹时刻。

究竟是魔术还是科学,其实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探索未知,发现奇迹的过程,感受奇迹的真谛。从深海到星空,从地心到宇宙,人们不断高涨的好奇心与对未知领域的探索,推动我们去认知这个世界,但世界还孕育着庞大的未知,在真理与假想交汇时刻,创造不可思议;在已知与未知冲撞瞬间,见证奇迹。

“始于魔幻,终于科学”,节目将魔术的奇幻包裹科学的内核,在神秘中不断探索,见证奇迹的诞生。开播在即,网友也留言表示:“科学类节目层出不穷,就《奇迹时刻》的颜值最高,光看宣传片都很有趣,期待节目的播出!”

原创创新节目形式 强强联合开启科学节目2.0时代

2018年,科学节目2.0时代来了!山东卫视与元纯传媒强强联合,打造原创节目首开国内先河,创新地将魔术和科学结合,可谓是“不走寻常路”了!除了引人入胜的魔术奇观,节目的“圆梦”主题同样极具吸引力,使得科学并不是高冷的学科,梦想也不是奢侈的理想。《奇迹时刻》以备受年轻人追捧的魔术为形式,以充满知识力量的科学为内涵,为科学追梦者搭建圆梦平台。秉承着这样理念,一款更加“时髦”的节目由此诞生!让观众走进科学,更让观众了解平凡科学追梦者的不平凡理想!

据了解,这档节目将于2018年1月6日21:20登陆山东卫视,究竟一场融合了魔术和科学的精彩大秀能否碰撞出奇迹?“科技雪”的表现到底如何,能否像宣传片一样令人惊喜?一切精彩,等你来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