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直播圈最壮观场面主播们为欢迎他全部改一样的标题

2017-12-27 16:57:5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直播作为近两年最火热的职业,土豪们出手阔绰,为自己喜欢的主播投掷千金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不过最近一位真正的土豪再次刷新我们的三观,在他观看虎牙直播时,所有星秀主播都改成一样的直播间标题。礼尚往来的他送给所有改过标题的主播一人一个藏宝图。

  这位土豪人叫冒险哥,在直播圈非常有名气,拥有神豪的美誉,人民币在冒险哥眼里看来只不过就是一个数字,数钱数到手抽筋。最近冒险哥在虎牙直播疯狂刷礼物,只要路过一个直播间,就会留下藏宝图礼物,本以为他是普通的观众,没想到刷到根本停不下来。在短短一下午时间,根据榜单估算,冒险哥就刷出了近五百万的藏宝图。

  在虎牙,一个虚拟礼物藏宝图价值人民币五千元,可见冒险哥有多豪气。有些主播为感谢冒险哥,将直播间标题改成了“爱冒险的梦,我们陪你去疯”。谁知,刚改完标题,冒险哥又是一个藏宝图刷了过来,惊呆了主播。其他主播也纷纷效仿,都将直播间标题改成了“爱冒险的梦,我们陪你去疯”,冒险哥一个都没落下,大大小小的主播全部都回馈了藏宝图礼物。

  最近冒险哥在虎牙掀起了一阵不小的风波,看别人送钱的感觉真爽!现在虎牙星秀清一色的冒险哥标题,非常有牌面,不知冒险哥这样送下去,会不会破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