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李郡一《高高的雪域高原》发行 让心灵直抵西藏

2017-12-25 21:14:27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童星李郡一发行最新单曲《高高的雪域高原》引发热议,歌曲空灵、唯美;歌词真挚、感人;再加上小歌手郡一那具有超强穿透力的嗓音,或高亢嘹亮或低吟浅唱,把美丽的高原演绎得有如诗画,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西藏的神圣与吉祥,震撼每个人的心灵,郡一的实力得到再一次的革新和提升。

  《高高的雪域高原》是一首由中央电视台高级编辑、制片人、导演李众老师作词,国家一级作曲家雷立新老师作曲,再度合作精心为小歌手李郡一量身打造的一首带有雪域高原风情的歌曲,被李众老师誉为《塔拉诺特格》的姊妹曲。此首歌曲民族元素很足,在郡一的特有嗓音下发挥的淋漓尽致,使我们深深的沉醉下去,不愿醒来。

  单曲在发行当天点击率一路飙升,足以看出大家对这首歌曲无比的喜爱。歌词字里行间深刻表达对圣洁高原的敬仰,曲风空灵唯美,自然流畅,正如歌词中所说:“雪域高原你到底有多高,洁白的云朵在你的山腰上萦绕,雪域高原你到底有多高,满天的繁星在你的湖水里闪耀,呀咿呀咿呀咿亚拉索……“

  拍摄期间,郡一跟随MV拍摄组一行,在海拔超过5000米的高原环境中,不辞辛苦、翻山越岭,取景拍摄。强烈的高原反应一次次袭来,头痛、耳鸣、缺氧一次次折磨着她瘦小的身体,但原始而神秘的高原风光让她的内心得到了洗礼,让她一次次战胜自我,最终完成拍摄。她坚忍不拔的性格、完美出彩的表现赢得了导演们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李郡一,2006年10月26日出生于深圳。先后演唱过许多歌曲,得到歌迷的一致好评。从《塔拉诺特格》、《中国汉字》、《故乡的鸿嘎鲁》、《红日》、《彩云之南》等到《高高的雪域高原》。一首首讲述着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和追求,讲述着对人生的领悟和对亲情、友情的用心呵护。她从小酷爱音乐,她的音乐真实、质朴,犹如一缕大自然的风清新自如,又犹如醇香的美酒令人回味无穷。纯粹,低调,做自己,不断在音乐中努力前行,这就是我所知道的李郡一。她的坚持,她的努力,她的天赋,更让她的音乐道路收获满满。2017年7月,荣获第13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粤港澳赛区决赛少年组冠军;2017年8 月,再获第13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少年组金奖。

  李郡一在自己的一片音乐天地里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此次发行的《高高的雪域高原》MV为我们展示出雪域高原优美的地域风光、淳朴的民族民风、悠久的高原文化,以及用她自己独特的嗓音和内心丰富情感的演绎,必将带你进入高原圣地,感受那份神秘、那份圣洁……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25 09:35:36
全阵容即将公布 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全面升级 巨星登场,我们欢呼!我们呐喊! 电音殿堂,光影绚烂,我们沉浸!我们尖叫! 爽爽贵阳美美观山湖摄影:陈伟红 2024年5月2日-4...
2024-01-04 09:33:18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14 13:02:13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16 11:36:53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 2023/12/23 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2023-12-14 12: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