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长林父子运筹帷幄 《风起长林》首案暂破

2017-12-21 21:11:15      来源:环球网综合

  本周,于12月18日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以下简称《风起长林》)已播出六集。除黄晓明(特别主演)、刘昊然、佟丽娅(特别主演)、张慧雯四位主演亮相之外,吴昊宸、梅婷、张博、郭京飞等人也悉数上线。在首周剧情中,本剧首案大同沉船案告破,萧平旌(刘昊然饰)押送重犯回京,路途再遇波折牵扯出更大谜团,案件关键人物段桐舟(邢岷山饰)逃逸,当朝首辅荀白水(毕彦君饰)和皇后(梅婷饰)宠信的上师濮阳缨(郭京飞饰)也卷入其中,使得整个案件更加扑朔迷离。

  破案小分队智破迷案 长林父子运筹帷幄

  由萧平旌(刘昊然饰)、林奚(张慧雯饰)、萧元启(吴昊宸饰)组成的破案小分队成功缉拿沉船案嫌犯张府尹并押送其回京审问,与之勾结的段桐舟(邢岷山饰)前来灭口不料中计,一路支援的将军纪琛也被萧平旌识破真实身份。在此之前,萧平章(黄晓明饰)虽重伤卧床却心系案情,与长林王萧庭生(孙淳饰)共同推演出事件真相,并预感萧平旌归途不顺,将计就计把怀疑对象纪琛安排在萧平旌身边,只等他们上钩瓮中捉鳖。为了保证平旌一行人的安全,还派世子妃蒙浅雪(佟丽娅饰)前去相助。最终将歹人全数拿下,由此,军资沉船的案情逐渐明朗。

  沉船案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不想却出现更多谜题:供词疑点众多、段桐舟逃狱、幕后主使尚未露面,这一切似乎都预示着背后隐藏着更大的迷局。

  首案掀金陵阴风诡雨 长林王府危机初现

  沉船一案暗藏玄机,大统领荀飞盏(张博饰)奉命追捕逃犯意外发现自己的叔父——首辅荀白水(毕彦君饰)与案件似有纠葛。同时,濮阳上师与段桐舟联系密切,也让两人的关系难以琢磨。故事发展由江湖转至朝堂,使得整个剧情更加复杂化,也将由此掀起金陵城的阴风诡雨。

  结合本周播出的第六集剧情结尾和已曝光的片花可见,段桐舟和荀白水、濮阳缨之间的关系即将曝光,沉船一案能否水落石出也着实让人期待。另一方面,长林王府危机初现,济风堂少堂主林奚前往长林王府出诊,无意中看到世子妃蒙浅雪的妆盒,并借故带回,期间隐情引人担忧。此外,莱阳王府的故事也将正式与大家见面,寡居多年的莱阳太夫人有何秘密?长林王府将陷何种危机?下周的《风起长林》将呈现更多的看点和精彩内容。

  据悉,《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将于下周一至周三继续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22:00档周播剧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