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公益歌曲《因为有爱》发布 传承大爱为了儿童

2017-12-20 20:54:09      来源:搜狐音乐

  爱心延续、鲜花盛开、蓝天依然、美好未来,一切都《因为有爱》。近日,由音乐人吴品醇、陈道斌、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合众公益基金创作的公益歌曲《因为有爱》于即日全球首发,倡导大家一起推广阅读、启迪文明、提升精神力和自信力。

  歌曲《因为有爱》采用故事叙述的方式“书本里的一片树叶勾起回忆”。“答应我不徘徊,不管心情多坏,因为有我还在,你就不会无奈,答应我不悲哀,不管是否伤害,因为有爱还在,就让一切从头再来。”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合众公益基金发起人李锦、Fairy女团成员:彭娴雯、梁一男共同演唱,完美演绎“有爱,就有未来”公益主题,传播传递善与爱的概念。

  据悉,随着新歌的发布,2017合众公益爱心慈善晚会“传承大爱、为了儿童”也将在12月19日正式起航。也希望通过新歌的推广,让更多人关注到贫困地区的孩子,希望他们也能在同一片蓝天下感受阅读的美好,希望大家都能伸出公益之手,团结爱心,凝聚力量,为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爱,是一种行为,是人类的本能;爱,是一股力量,是人类的思想;当我们阅尽繁华纵享生活的时候,能否献出一点爱心去关怀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把这份爱传递下去!也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因为有爱》这首歌曲,更加关注公益事业。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罗大佑、老狼、房东的猫、好妹妹、张磊等众多实力民谣歌手和乐队、音乐人即将再度掀起深圳民谣热潮,共同唱响深圳,与你我一起见证吾城吾歌新时代城市民谣歌汇盛典歌会这一...
2023-12-27 12:02:47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25 09:33:19
2023年,新疆热雪节耀世登场,塑造全新的新疆文旅品牌IP! 作为新疆热雪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热雪踏歌夜将于2024年1月13日(周六)20:00-22:30,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体育馆举...
2024-01-04 12:28:30
这是一场让人期待已久、热血沸腾、热泪盈眶的演唱会,中国著名慈善家、国家一级演员韩红刚从积石山完成抗震救灾的爱心使命后,携手中国歌王韩磊、中国文化部教育部德艺双馨...
2024-01-04 13:42:29
在很多人的歌单里, 总会有那么一首歌, 无论是动人的旋律,还是感人至深的歌词, 或是歌手独具魅力的嗓音和饱含深情的演绎, 让我们深深的记住了两位同样出自中国好声音导...
2023-12-27 11: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