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黄海新单曲《我是大海哥》发行 用心发声守候寂寞

2017-12-20 20:53:44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华语乐坛男歌手黄海2017年全新单曲《我是大海哥》震撼发行,在2018年即将到来之际,黄海也用这首歌去唱出了自己对于爱的执着,虽然受伤了,但是依然希望能够找到一份真正的爱情,用心发声,守候寂寞。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黄海一直在用心的演唱每一首歌,而此次发行的这首《我是大海哥》同样是一首非常走心的歌曲,相信许多人在听过这首歌后会被黄海这首歌曲所打动,这首歌由黄海作词,孙渔作曲,朗朗上口的歌词,优美的旋律萦绕在每一个歌迷耳畔,“遇上了你就是我最大的挫折/年纪混大了 钱也没几个/孤独的我只能够空守寂寞”,虽然很早也知道那份爱情是不可能的,但是心中依然心存幻想,希望能够得到那份爱。

  虽然自己心中深爱着对方,但是对方却不爱自己,滚滚红尘,未曾看破,在自己有钱的时候,紧紧围绕着自己,但是没钱后,对方却很快的离开自己,黄海也通过这首歌曲唱出了世态炎凉,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真爱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虽然遇到了种种挫折,但是黄海也以《我是大海哥》这首歌曲唱出了自己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唱出了那份对于爱的真诚,聆听黄海这首歌曲,究竟你作何感想,快与大家一起分享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4新年伊始,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2024,震撼亮相广州天体,邀您与四万人一起跳舞疯趴!看过了张学友,等来了郭富城!希望大家兔年都能集齐四大天王的演唱会,这...
2023-12-29 11:40:23
罗大佑、老狼、房东的猫、好妹妹、张磊等众多实力民谣歌手和乐队、音乐人即将再度掀起深圳民谣热潮,共同唱响深圳,与你我一起见证吾城吾歌新时代城市民谣歌汇盛典歌会这一...
2023-12-27 12:02:47
2019年任贤齐带着齐迹,走过十多个不同城市 : 洛阳 、天津 、苏州 、成都 、济南 、太原 、哈尔滨、厦门 、无锡、贵阳、昆明、武汉、上虞每个地方,都留下欢乐及难忘回忆。...
2023-12-22 09:19:14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9 11:11:09
12月3日,热映电影《热搜》发布片尾曲《镜中人》MV。歌曲由歌手艾热AIR、VaVa毛衍七、万妮达Vinida Weng作词作曲并演唱。现实又犀利的歌词,是为影片中受到伤害的张小穗发声,...
2023-12-15 14: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