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精彩星之梦》特别节目2018跨年演唱会即将上演

2017-12-19 21:24:31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来到央视3D频道《精彩星之梦》栏目组进行实地探班。栏目总导演、艺术总监杜金泉先生透露说:“《精彩星之梦》特别节目2018跨年演唱会”目前在广东录制基地已经录制完成,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将于2017年12月31日跨年夜精彩上演,敬请观众朋友们的拭目以待。

  栏目音乐总监陈国祥介绍说:“为了做好此次跨年演唱会,栏目组进行了精心的筹备和策划,从着手该活动到人员配备、现场录制、剪辑制作历时40多天,整个过程栏目组全体成员不辞劳苦、兢兢业业认真到每一个细节,只为把演唱会打造的更加完美。”

  此次跨年演唱会邀请了陈佩旋、赵家宜、李芷瑭、旷子欣、崔祖华、刘端睿、张藤蓝、何琬钰、郭丝圆、张卓轩、杨紫怡、林维雨、黄熙雯、何雨岑、许芯媛、许峻睿、夏侯蓝、廖媛、缪鹏晴、姚岳成、蚁嘉元、罗苑文、郭津余、张泽荣、牛佳如、吴俊峰、朱建宇、段立群、桑德加、杨宇威、李健、胡佳小雅、罗凯诗、洪梓瑜共34位实力派歌手为大家带来一台精彩纷呈、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届时将与广大的电视观众一起辞旧迎新。

  杜导说:“此次演唱会得到了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的大力协助,真诚地感谢全体师生对栏目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明天的他们成为冉冉升起的希望之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3-12-18 13:41:04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4-01-09 12:23:07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3-12-25 09:41:15
1支麦克风,唱过40多年的恒(狠)角色! 耐操 冻龄 有活力 1场音乐节,让20出头的e世代被圈粉 魅力 经典 有实力 1位有故事的歌手,一生的伤疤,化为她疗愈的歌声 1颗爱心...
2024-01-09 13:04:57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14 12: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