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人生几多风雨 杰歌《感谢有你》温暖登场

2017-12-18 21:25:17      来源:搜狐音乐

  人生路漫,红尘辛苦。一个人这一路不能孤独,总会有一个人陪你走到最后。这个人会包容你、理解你、甚至会纵容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样简单的道理,可是有几人能够体会啊!

  原创歌手杰歌带着他的新歌《感谢有你》温暖登场,这是一首情歌,歌词里透露出一种深情,一种相爱的人才能够体会的那种爱。只有深爱的人才会做到那样,付出是一种心甘情愿,得到又是一种感恩,感情中也是这样,不是得到就是一种理所当然的事情,任何感情如果只是索取不去付出,那么都走不远的。

  在杰歌的新歌《感谢有你》中,他在用心去感谢那个一直陪他给与他一切的那个人。也许,对于一个歌手而言,用声音唱出心声是一种最好的感谢方式,这样的方式更能表达出那种感恩的心情。

  走过许多路,接触许多人,经历过许多事,才会明白那种陪伴的价值,一个人总需要被陪伴和被认可。同样的,也会有这样一个人,以这样的方式让你安心做你喜欢的事情,一个人可以成就一个人。这个人会默默地为爱的人付出所有,让被爱的人走好他的路,做好他的事。

  我们听过杰歌很多的歌曲,每首歌曲他总是那么投入、那么用情,去表达自己所有的情感。

  一个人的人生就是这么多风雨,别怕前路的坎坷。也要记得和感恩那个陪你共度的人,请听杰歌唱《感谢有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阔别4年,杨千嬅以全新主题再次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音乐经典。全新《杨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今年正式启航。 继上次《MY BEAUTIFUL LI...
2023-12-27 12:00:39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27 11:34:40
12月17日,由网 易云音乐 和中国数字音乐基地联合发起的第五季 星辰集词曲创作营 近地生长正式在杭州开营。 当日杭州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投促局王永胜受邀出席。知名音乐人丁薇...
2023-12-18 11:56:00
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温馨聚会; 这是一次重温经典的爱乐之旅; 这是一段温柔流淌的美好记忆; 这也是度过跨年夜,最好的方式之一。 2023年的最后一天,古都南京将迎来一场万...
2023-12-20 15:08:19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2023歌单造型全升级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
2023-12-29 11: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