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西虹市首富》开机 闫非彭大魔沈腾再聚

2017-12-18 21:22:14      来源:新华网

  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今日于厦门正式开机,导演兼编剧闫非、彭大魔,主演沈腾、张一鸣联袂亮相开机仪式。片方正式宣布电影《西虹市首富》定档2018年7月27日,大热的喜剧题材加上闫非、彭大魔、沈腾这样的黄金搭档,相信《西虹市首富》将会为2018年暑期档奉上一桌爆笑的喜剧大餐。

  谈到“西虹市”,相信熟悉《夏洛特烦恼》的观众并不陌生,作为故事的“发生地”,“西虹市”也是电影中一个隐藏的小彩蛋。此次《西虹市首富》再次将故事放在了这座让人“特烦恼”的城市,讲述了处于低谷的王多鱼(沈腾饰)意外获得十亿资金,却必需在一个月内花光。要怎样“烧钱”才最快?王多鱼人生中第一次感到“花钱特烦恼”!而这次的“烦恼”将会发生什么样的爆笑故事,让观众十分期待。

  除了宣布电影开机以外,片方还发布了首款海报。海报中,主演沈腾攀爬在一朵用钱折叠成的玫瑰花上,寓意“有钱花”,但玫瑰有刺,也暗指了这个钱似乎也没那么容易花。同时,影片还宣布定档2018年7月27日。在2015年国庆档上,《夏洛特烦恼》口碑票房双丰收,成为黑马拿下超过14亿的票房,一举成为行业内外的焦点。而在市场更大消费潜力更高的暑期档上,《西虹市首富》凭借优秀的观众基础,相信会在该档期有优异的表现。

  自《夏洛特烦恼》大获成功之后,作为导演兼编剧的闫非和彭大魔反而从公众的视线中消失,直到两年以后,他们才带着新作回归大银幕。开机当天,他们透露,之所以间隔这么久才开拍《西虹市首富》,是希望能够沉淀心态,精心打磨故事,因此仅就剧本就打磨了两年之久。在谈到未来时,闫非和彭大魔表示,会与开心麻花共同打造全新影视品牌“西虹市”,二人将作为创作核心,力争带给观众更多的优质作品。

  作为《夏洛特烦恼》成功的另一大因素,演员的精彩演绎也是不可或缺的。此次沈腾作为领衔主演再次回到“西虹市”,也使这部电影如虎添翼。而作为闫非和彭大魔的老搭档,沈腾也表示每次和二人合作都会碰撞出很多灵感,很享受这样的创作过程。希望这次能够继续碰撞出一部好的电影作品,不负观众所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年会不能停!》由董润年编剧并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特邀出演。该片于2023年12月29日上映。 ...
2023-12-19 13:00:52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