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星世纪投资作品《奇门遁甲》上映两日票房破亿

2017-12-18 16:48:0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永柏资本旗下星世纪影业投资的3D奇幻武侠巨制《奇门遁甲》于12月14日贺岁档正式在全国院线震撼上映。票房和口碑走势强劲,不仅首日拿下票房冠军,而且上映两日就累计破亿,成为贺岁档实力口碑“脑洞最大”的奇幻武侠片。

  此前,《奇门遁甲》在本月9日两小时内开启千城万场超前点映,同时段上座率登顶场均50人次,票房突破千万。映后观众也纷纷表达对影片的喜爱,“太搞笑了”、“动作戏好看“、“徐克式幽默”、“给雾隐弟子们怒赞”、“反转再反转,剧情脑洞感人”、“感情戏激烈满分”。不少观众是携带全家人一起到电影院观影的,可见合家欢不只是在春节受热捧。

  爆棚的口碑使得原定首映当天的15日预售也突破千万,领先同期电影,12月14日的微博电影榜的热度指数也达到98.5。为了满足观众对电影的热切期待,出品方乐视影业董事长兼CEO张昭在成都发布会现场表示:“《奇门遁甲》将在14日晚6时正式上映,为圣诞节做预热,希望大家能够享受一次想象力之旅。”

  联合出品方星世纪影业表示,它的高口碑将有望助力其创造更好的票房,并有可能为贺岁档带来新的高潮。而星世纪影业的投资方永柏资本,则在12月15日分别在北京和上海邀请了合作伙伴一起观影,共同感受这部“传统和现代结合” 的视觉盛宴。

  本周新片只有6部,相比之前数量减半。此前刷爆朋友圈的《寻梦环游记》进入尾声,《帕丁顿熊2》、《至爱梵高·星空之谜》和《至暗时刻》虽然口碑不错,但在票房上已无法与《奇门遁甲》较量,加上今天首映的《芳华》,可以说两部国产大片平分天下。

  《奇门遁甲》的3D效果和特效大场面获各方力挺,龙门石窟、幽灵山庄、太祖庙及雾隐门等奇绝景象让观众如痴如醉,而打斗场景则印有袁和平标准的快狠准,同时又不失飘逸的美感,片中茶杯飞出、刀剑出鞘等众多动作效果异常出众,甚至直接让围观的小伙伴惊呆。众多造型精美的怪物,战斗场面的异常震撼。众多影迷纷纷表示“特效炸裂”、“中国古典文化中的怪物加上好莱坞标准的特效,诚意满满”。

  片中,天下被天外来客入侵,“雾隐”众人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纷纷大展身手对抗敌人,大鹏神机妙算,识天地破玄机;倪妮使用各类玄术机关与大反派贴身肉搏,拳拳到肉;新弟子李治廷也不甘示弱,大展“腿脚”功夫,与反派展开对决;周冬雨神秘“花式”变身,令剧情不断反转;更有率领众人的霸气侧漏伍佰与媚态万千的双重身份柳岩。许多观众表示:“影片集结了各种不可能合作的演员,所有演员产生的化学反应非常好玩。”

  公映两天以来,主演们纷纷在微博上晒剧照与粉丝互动,网友热评不断。票房大卖让大鹏非常高兴,微博晒出剧照急求网友点评,评论虽然有演员倪妮的互动,但广大网友似乎并没有卖这个人情,纷纷表示是去看柳岩的,这让大鹏哥情何以堪啊。

  无论如何,从本周末开始,贺岁档进入高潮,国产影片将集体发力。除了徐克袁和平的《奇门遁甲》、冯小刚的《芳华》,还将有成龙的《机器之血》、陈凯歌的《妖猫传》和吴君如的《妖铃铃》等佳片陆续亮相,每部电影都有自己的特色,多样化的题材和内容为王的品相,使得今年的贺岁档厮杀将异常激烈,而这其中,《奇门遁甲》绝对是最欢乐的一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著名演员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何赛飞、...
2023-12-21 16:34:10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