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我要上春晚》朱军凯丽起争议 袁娅维秀歌艺

2017-12-15 21:02:40      来源:环球网综合

  12月16日(本周六)19:30,由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推出的大型互动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将播出第七期。本期节目由朱军、凯丽、王伟忠、凤凰传奇担任评委,为节目把关点评,人气歌手张碧晨将化身助梦嘉宾,为选手加油打气。

  此次在《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将为观众奉上更加异彩纷呈的节目,有青春活力感十足的广场舞《点赞新时代》;有“叔侄二人组”上演的惊险刺激轮滑杂技《荷塘月色》;有针砭时弊、抨击社会现象的相声《百变神医》……在嘉宾的犀利点评下,究竟哪组节目能够脱颖而出呢?在致春晚环节,凤凰传奇再度唱响《中国味道》,朗朗上口的歌词,节奏鲜明的曲调,引发全场情绪爆点。

  嘉宾齐学百搭广场舞 朱军授防骗术妙招

  本期节目中,“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和“广场舞小王子”王广成将带领一支高能的广场舞团队亮相《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伴着乌兰图雅铿锵有力的歌声,活力四射的广场舞引爆全场。这位“广场舞小王子”可来头不小,凯丽回忆十年前,王广成是教自己跳《天之大》的舞蹈老师。而凤凰传奇的玲花更是王广成的老朋友,两人曾合力做了一张《最炫民族风》的广场舞改编版教材,之后才开始流行广场舞这种“全民健身”活动。有意思的是,王广成还现场进行了“万能广场舞舞步”教学,简单的四个动作能和各种音乐搭配,四位嘉宾立马手脚并用,在欢快的节奏中纷纷嗨跳起来。

  来自嘻哈包袱铺的金霏和陈曦带来的一段相声也是笑点不断。相声演员报菜名,金霏这位“百变神医”却顺口溜式地“报病名”,在他的推销理念里,卖药讲究地点,还得学会包装。治疗脚气的物理疗法生蹭暖气片被他神秘地叫成摩擦“玄铁”,一颗能治胃病和脚气的 “灵丹妙药”被他取名“送丹丹”。不仅如此,这颗药还能治疗年轻人的拖延症和手机依赖症,两人现场来了一段霸气喊麦,引发观众阵阵大笑。这段针砭时弊的相声让评委朱军秒变防骗达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现场教授防骗术,“反套路”让骗子也体验一把被“坑”的感受。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马季徒孙,金霏还现场向马季致敬,再现《劳动号子》中的《打夯号子》,陈曦自告奋勇学夯,自嘲被瘦子拽得夯绳都快折了。

  张碧晨被鼓励上春晚? 袁娅维凯丽合唱《渴望》

  助梦嘉宾张碧晨一上台,任鲁豫就借机为观众谋福利,让张碧晨现场清唱《凉凉》,并且大赞:“唱得好可以上春晚!”在《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不仅张碧晨受到鼓励,有梦想的人都应该值得被鼓励。此次,丁当作为“新马”版好声音的导师,极力举荐了四位东南亚“好声音”,带来一首由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中国四国语言融合版的《姐姐妹妹站起来》。表演结束后,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华裔女孩曾慧兰含泪讲述自己与家人对中国的热爱以及追梦的艰辛,年纪轻轻的她就已经承担起家里所有经济开销,丁当则现场清唱《我是一只小小鸟》,为四位女孩加油鼓劲。

  而说到厚积薄发的实力歌手,一定绕不开拥有国际化声线的袁娅维,这回在《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她依旧霸气十足,震撼而性感的声线将一首《开往春天的地铁》演绎得极具个人特色,高亢中带着细腻,果然“开口跪”!凤凰传奇力赞袁娅维歌曲驾驭能力,朱军、王伟忠现场接连点歌,袁娅维一一接招,简直成了“行走的点唱机”。凯丽更是与袁娅维深情合唱《渴望》重现经典,时隔27年,再度唤起观众心中的感动。

  凤凰传奇被《荷塘月色》惊出冷汗 凯丽责怪朱军“太狠心”

  看过前几期节目的观众,想必都会对朱军严苛的评价标准留下深刻印象,本期节目中,被主持人任鲁豫冠以“麻辣嘉宾”称号的朱军表示要继续“麻辣”到底。13岁的张悦与叔叔王超在意境优美的《荷塘月色》背景乐下,上演了一场惊险刺激的轮滑杂技,反人体构造的空中旋转让观众眼花缭乱、尖叫不已。凯丽大惊失色,玲花也被吓得直呼“第一次在这么紧张的情境下听自己的歌,手心都是冷汗,好怕女孩被甩出去。”

  朱军虽然为节目点赞:“即使你不学杂技,有这种坚持,你做什么都能成。”然而还是直言不讳地辛辣点评:“你们真的为自己找了个难啃的骨头,但这个带来的震撼没有高空杂技那么大。”这个身高160cm体重却不足80斤的小女孩身上迸发出一股倔强的能量,选择带伤为观众表演更高难度的杂技。不料,第一次挑战便因“摔倒”失败,即使全场观众、嘉宾一再劝说,小女孩仍旧执拗坚持要再挑战一次。凯丽按捺不住上台拥抱小女孩,心疼不已地责怪朱军:“你太狠心,这么高难度都说不够好!”究竟是什么样的“逆天”杂技让凯丽、玲花大惊失色?在朱军极致严格的标准下小女孩是否能再次挑战成功?

  本期节目中,凤凰传奇不仅献唱两首歌曲,曾毅还上台互动转呼啦圈,从完全不会到无师自通,令节目看点十足。首次担任本季《我要上春晚》评委的凤凰传奇还会有哪些精彩表现?哪组表演能够获得观众支持突出重围?本周六19:30《我要上春晚》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