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辛大龙EP专辑《爱你一世到永远》甜蜜小幸福来袭

2017-12-15 20:59:52      来源:搜狐音乐

  华语乐坛每年每日都有新歌手在崛起,一如那一句大家耳熟能详的诗“江山代有人才出”,新晋歌手不断丰富乐坛的色彩。辛大龙这位歌手就是华语乐坛又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于2017年以一首《爱你一世到永远》正式出道。

  辛大龙,原名辛跃龙,中国内地流行歌手,1983年10月26日出生于吉林省德惠市,歌曲代表作有《从认识你的那天起》、《新小苹果》等。

  辛大龙从小酷爱音乐,小时候就表现出在音乐领域极高的天赋。进入乐坛,是辛大龙对音乐梦想的坚持与热爱。此次推出的专辑除了收录主打歌曲《爱你一世到永远》外,还另收录《从认识你的那天起》、《新小苹果》等优质力作。新专辑以温暖甜蜜为主要基调,传递着小幸福。

  如《爱你一世到永远》是一首情歌对唱,整首歌曲风格浪漫,讲述着两个人从相识、相爱到相惜,甜蜜幸福的味道渲染了所有听众的耳朵,似乎大家的周围都充满幸福的粉红泡泡。而《从认识你的那天起》这首歌曲,是两个相爱的人之间真正美好的回忆录。从第一次遇见,从认识你的那天起,两个人在慢慢靠近牵手,喜欢变成热恋,热恋升级到深爱。感情的升华,幸福的传递,更是能够引起听众们的共鸣。《新小苹果》的曲风活泼灵动,朗朗上口的歌词阐述着深情爱恋。歌曲中洋溢着对爱情的美好向往,更是提醒大家要珍惜时间,珍惜爱情,珍惜那个和你走在一起的人。

  对于幸福,谁都没有办法拒绝。幸福的人听幸福的歌会觉得更加幸福,如果是此刻还在寻找幸福的人,听幸福的歌让人更有信心,自己能够找到属于你自己的那份幸福。这就是辛大龙歌声中所传达的信息,希望大家一起寻找、珍惜幸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用音乐诠释力量,用热情点燃舞台。2024大庆。新年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1日19:00-21:00在大庆市体育馆热情开唱! 张信哲:被誉为情歌王子,以他高亢温柔的声线,诚挚动人...
2023-12-22 09:37:13
2023,「O」的时空隧道正式开启。 而我们,沿着想念的轨迹汇入爱的循环。 跨越2023,迈入2024。钟汉良将于1月13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带来「O」主题第三站演唱会,更...
2023-12-29 11:03:36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 2023/12/23 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2023-12-14 12:15:33
「借那些浪尽的青春 以儆此生」 「 伴随着李荣浩第七张个人专辑《纵横四海》发行,全新巡演「李荣浩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也将在2023年拉开帷幕。这场期盼已久的巡演,带着...
2023-12-16 11:40:46
2023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启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
2023-12-25 09: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