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英雄本色2018》曝预告 王凯尽显大哥风范

2017-12-15 20:53:41      来源:北青网娱乐

林雪暗中布局

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余皑磊、林雪、吴樾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将于1月18日全国公映。全新“开年开干”版预告及新一批剧照今日曝光,王凯与王大陆共赴鸿门宴,酒桌之下暗流涌动;马天宇则一路执着追击,更与王凯大打出手。海上“生意”的明争暗斗不仅是利益冲突,更关乎每个人对底线的坚守,对兄弟的负责。各路势力之间关系错综复杂,硝烟渐浓,激战一触即发。

王凯王大陆身陷酒局难脱身 马天宇倍感挣扎终出手

电影《英雄本色2018》讲述了兄弟之间因信念和立场的不同渐生冲突,又在冲突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最终并肩战斗、互相保护的温暖兄弟故事。在本次预告里,王凯饰演的周超与王大陆饰演的马柯共赴酒宴,吴樾饰演的皮筋出言讽刺:“这小弟就用不着坐了吧”,王凯立即回击:“不是小弟,是兄弟”,言语间处处是对自己兄弟的保护。面对诱惑,王凯更坚守底线,直言“不沾毒咱们一条船,如果不行,我下船”。在本次曝光的剧照当中,王凯寸头干净利落,尽显大哥风范,他神色沉着的端坐在桌前,丝毫不为利益所动。而有了王凯的真心相待,王大陆也十分拼命,不论肉搏还是枪战,都冲在大哥身前。与之相比,马天宇饰演的周超正直又执着,以追击罪犯为己任,这从剧照他认真练习射击的样子中就可见一斑。对站在灰色地带的兄弟,他不得不举枪相向,所有复杂的情感都被压抑成一句“我现在就可以抓了你”,最终爆发于打向王凯的那一拳。

余皑磊林雪吴樾多方角斗 酒桌暗战码头枪战惊险不断

在本次曝光的物料中,余皑磊、林雪与吴樾的表现也是十分亮眼。预告里,吴樾饰演的皮筋在酒宴上接连出言挑衅,语言动作都颇具气势,俨然是位为钱走钢索的野心家。剧照则正好捕捉到了他拍案而起,瞪视着桌子对面的王凯和王大陆的那一幕,将酒桌上紧张的气氛体现得淋漓尽致。他用一句“你丫牛什么啊”打破客套之下的暗流涌动,让酒桌之上的众人瞬间剑拔弩张。余皑磊、林雪也凭借短短的几个镜头就树立起了角色,林雪饰演的哈哥是暗中挑拨,稳坐局后观虎斗;而余皑磊饰演的阿仓则只看剧照都看得出城府颇深,是“不让我好过,那就谁他妈也别想好过”的狠辣。各方势力错综复杂,让人对电影的走向更感好奇。以酒桌暗战为线索,预告片中还透露了不少惊心动魄的大场面。从海上缠斗到码头枪战,众兄弟连连遭遇硬仗,惊险不断。

丁晟导演将如何诠释兄弟?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余皑磊、林雪、吴樾之间又将上演怎样的你争我夺? 2018年1月18日,等你来战!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孤军》是由中共兴文县委、兴文县人民政府、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策划,由成都市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兴文农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品,杨虎执导,柳建伟编剧,...
2023-12-11 10:33:48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