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你有音乐我有舞台!150万人追逐星途计划原创音乐梦

2017-12-15 17:42:2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星途计划,全民唱作。”自全民K歌联合牛班共同打造的星途计划推出以来,受到了行业广泛关注,同时获得了众多原创音乐人的积极参与——截止目前,报名参与星途计划的音乐人已超150万。随着星途计划的持续推进,还将有更多原创音乐人和优质原创作品加入大赛当中。

  星途计划给原创音乐带来了一缕春风。拥有超过5亿用户的全民K歌有着丰富的造星经验,此前已成功为艾辰、弘毅、蔡宗强等多位素人歌手推出个人专辑及单曲,全民K歌的素人造星模式为平台补充了优质内容,向乐坛输送了大量新鲜血液,推动原创音乐向前发展。这次“星途计划”是针对原创音乐人提出的扶持计划,让热爱创作的音乐人站上更大的舞台,也让原创音乐重新焕发生机。凭借丰富的造星经验和强大的用户资源,全民K歌联手牛班的星途计划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大批音乐人和音乐爱好者的关注,短短几天时间,报名参与人数已经突破150万。

 

  星途计划原创作品征集阶段截止至12月30日,面向全国征集原创音乐。参赛者可在PC端上传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同时,移动端将推出beats创作征集,创作达人们根据官方提供的beats进行延伸创作,形成自己的参赛歌曲。大赛将从原创音乐作品、beats创作中以用户投票形式,各优选TOP25的歌曲,组成最终晋级复赛的50首原创歌曲。该50首优秀原创歌曲将由10位金牌音乐制作人重新操刀制作,全面提升音乐的专业度和可唱度。这10位深耕音乐行业金牌制作人分别是知名音乐编曲人谷粟、知名钢琴家刘卓、爵士小提琴演奏家彭飞、知名音乐制作人赵兆、知名音乐制作人陈思瀚、青年音乐家郑伟、知名编曲制作人陈迪、知名音乐制作人郑楠、知名词曲作家崔迪和爵士钢琴演奏家秦四风。他们音乐风格各有特色,将保证每一种类型的参赛歌曲都能保持绝佳的编曲制作水平。

  根据赛制,唱将引入阶段将于1月16日启动,参赛选手们将从十大金牌制作人操刀编曲的50首原创歌曲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歌曲进行翻唱演绎,最终将票选出10位最高人气的实力唱将。在此期间,TOP10原创歌曲也将根据乐评团评分以及歌曲被翻唱次数的排名,从复赛的TOP50中选出。最终TOP10唱将和TOP10原创歌曲将共同登上星途计划的决赛舞台!决赛当天还将邀请3位乐坛神秘大咖翻唱冠亚季军原创歌曲,让大家感受不同演唱者带来的音乐魅力。

  此外,星途大赛获胜选手还将获得百万级别奖金、全民K歌签约机会,享受专业明星包装、歌曲量身定制、单曲宣传发行、持续收益等一系列权益,全方位定制的发展路线,让优秀音乐人获得更大的发展平台。

  目前,星途计划前期招募活动还在火爆进行中,只要你有音乐、有梦想,就带着你的作品,一起参与吧!

  报名地址:http://kg.qq.com/html/contest/detail.html?id=4159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成都、南京、海口、郑州、苏州、武汉、上海举办。202...
2023-12-29 11:49:25
近日,由忻钰坤导演,周冬雨、宋洋、袁弘、王皓领衔主演的电影《热搜》正在热映,影片选择了由VaVa毛衍七、艾热AIR、万妮达Vinida Weng共同创作演唱的歌曲《镜中人》来作为该...
2023-12-14 15:40:25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3年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们自己...
2023-12-14 12:23:22
李...
2024-01-09 12:58:51
青春不散场,所以少年人水木年华巡演济南站平安夜再次启程 十年前,我还是青春洋溢的少年,如今已是而立之年,我要给自己一场演唱会的时间来和自己的青春再见面!十年前,我...
2023-12-18 13: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