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王芳新作正式上线 《怡麟情思》唱响浪漫爱情

2017-12-14 20:55:38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知名歌手王芳发布个人全新单曲《怡麟情思》,整首歌曲古风古韵,却又不失风华,唱出了爱情的魅力和意义,唱出了一种让人眷恋的温婉情愫。

  王芳是一名实力唱将,每一次出场都能够让现场听众为之疯狂,在不断的演唱过程中,王芳发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道路,她细腻的情感表达和丰富的音乐演唱方式让她的歌曲能够迅速俘获听众的心。一点一滴的积累,为的是能够在某一天绽放,王芳自从出道以来,在大大小小的比赛和晚会中都有所收获,这让她的名气与日俱增。

  这首新作《怡麟情思》是由刘怡麟出品,王芳 演唱的全新力作,整首歌曲唱出了风花雪月,唱出了浪漫情愫,“珠玉簪花,灿若烟霞。玲珑环佩,妆扮韶华。凤钗飞上谁的额发,玉镯为女儿盛开腕上花,用一生情思写怡麟心事”,充满中国风的画面感让这首歌曲更加容易被听众所接受,古色古香,不失韵味。王芳用自己的情感将这首歌曲想要表达的意境完全展现在听众面前。

  这首歌曲一经上线便收到了大量的掌声和好评,王芳的歌曲也成为了许多听众传唱的经典。对于这首歌曲的成功发布,王芳表示,她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她陪伴她的听众,她希望能够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努力,用心演绎音乐作品,争取将最好的歌曲奉献给广大听众。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用音乐诠释力量,用热情点燃舞台。2024大庆。新年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1日19:00-21:00在大庆市体育馆热情开唱! 张信哲:被誉为情歌王子,以他高亢温柔的声线,诚挚动人...
2023-12-22 09:37:13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
2024-01-09 12:24:53
日前,于文文携手IMC Group Asia集团正式宣布开启个人全新世界巡演2023于文文「魔方视界」巡回演唱会,巡演主视觉海报释出,于文文置身于行星碎片之中,伸手触碰陨石环绕的...
2023-12-14 13:04:04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5 09:37:22
南粤名郡,善美韶关,2024 年 1 月 1 日,西河体育中心,海来阿木、云朵、大欢、海鸣威、王琪、梦然等明星大咖云集,一场盛大的群星演唱会即将上演!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2023-12-22 09: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