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爱奇艺尖叫之夜迪玛希巡演 “D时代探索计划”尖叫开启

2017-12-12 12:06:2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距离青岛纯生爱奇艺尖叫之夜迪玛希D-Dynasty巡回演唱会首站长沙开唱仅有4天,据悉,此次爱奇艺尖叫之夜迪玛希D-Dynasty巡演首站直播呈现形式与以往有所不同,线上将打造“D时代探索计划”专题节目,含括尖叫回顾、独家专访、彩排探秘等精彩内容。除此之外,更有开场三首歌抢鲜看。12月16日,演唱会 “D时代探索计划”系列专题将与观众正式见面。
 
【与小哥哥的私人时光——迪玛希独家专访】
      在“D时代探索计划”中将首次放送迪玛希的独家专访,为粉丝们揭开异域小哥哥神秘的面纱,让粉丝看到台上英气十足的迪玛希,在台下竟也有调皮害羞的一面。不一样的直播,带来不一样的迪玛希。在了解舞台下的迪玛希后,再看到台前光芒万丈的小哥哥,会不会对他在中国的首个个人巡演有更深一层的认知呢!

【D时代初体验——演唱会彩排探班,猕猴桃君后台约会迪玛希】
      演唱会主题定义为“D-Dynasty”,“D”代表Dimash迪玛希,Dynasty则解读为时代。舞台是他的王国,歌声是他的翅膀,迪玛希将以全新的面貌,带着骁勇的气魄,开启一个独属于他的“音乐时代”,带领现场观众一起闯荡在他的音乐世界里。“D时代探索计划”不仅会透露探班演唱会彩排亮点,让观看直播的观众提前感受到D时代初体验。更有爱奇艺猕猴桃君在后台与迪玛希进行神秘约会。

【迪玛希D-Dynasty巡回演唱会直播——开场歌曲抢鲜看】
      据悉,遗憾未能赶赴青岛纯生爱奇艺尖叫之夜迪玛希D-Dynasty巡回演唱会现场感受迪玛希天籁之音的粉丝还能在爱奇艺“ D时代探索计划”的直播中欣赏到演唱会开场的三首歌,流出的信息并没有提及开场三首歌的内容,充满悬念,让人好奇。后续内容也可以通过关注爱奇艺尖叫之夜官方信息了解。

【合作老师赞不绝口——天赋过人依然努力彩排】
      音乐制作人谭伊哲老师在微博表示迪玛希的声音独一无二,每次排练都是在欣赏,在享受,彩排十分的完美。鼓手陈志昆老师在微博上也表示,迪玛希是一位非常懂事感恩而低调又有才华的艺人。本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也特别厉害,特意邀请了张学友舞台的设计师。导演表示以前做演唱会都是把秀做的好看,一直想做一场音乐性强的,结果没想到在迪玛希的演唱会上,两个都实现了。
与迪玛希合作的一众老师对迪玛希的表现和态度赞不绝口,尽管迪玛希天赋过人,但每一次排练小哥哥都是全力以赴,据悉,迪玛希推掉了近期的所有活动,只为了以一个最好的状态带给dears一场最完美的演出。

      想在12月16日亲临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现场体验迪玛希天籁之音的粉丝,要抓紧时间购票,巡演第二站将在2018年1月5日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综合馆尖叫开唱。


      青岛纯生爱奇艺尖叫之夜“迪玛希D-Dynasty巡回演唱会”
      长沙站
      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2017.12.16  19:30
      福州站
      地点:海峡奥体中心综合馆
      时间:2018.01.05  19:30
      票价:1680/1280/880/680/480/280
      订票:大麦网https://www.damai.c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4-01-09 12:21:30
余秋雨说:此行无悔,浙江丽水。近年来,网上常以 最后的江南秘境来形容被浙南群山包裹的丽水,这里有着浙江最高的山,最绿的谷,含氧量最多的空气。而如今,这座隐秘的城...
2023-12-18 12:42:21
罗大佑、老狼、房东的猫、好妹妹、张磊等众多实力民谣歌手和乐队、音乐人即将再度掀起深圳民谣热潮,共同唱响深圳,与你我一起见证吾城吾歌新时代城市民谣歌汇盛典歌会这一...
2023-12-27 12:02:47
2023,「O」的时空隧道正式开启。 而我们,沿着想念的轨迹汇入爱的循环。 跨越2023,迈入2024。钟汉良将于1月13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带来「O」主题第三站演唱会,更...
2023-12-29 11:03:36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25 09: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