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挑战不可能》孙杨飙泪 再忆里约奥运会“黑历史”

2017-12-12 11:37:3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目前,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三季已播至第四期,从“扑克牌速记”到“塑骨寻人”、搜救犬“公主”挑战8米高空障碍,惊心动魄的挑战项目一个比一个精彩。而在节目中连续坐镇4期的孙杨,也从一个新手评委,成长为一个细心观察、积极发言,且总能表达出一些独特见解的“老手”。

      在认真履行着评委职责的同时,孙杨作为90后的热情与活力也丝毫不打折扣,永远都是荧幕中的那个“活跃分子”。
      为了帮一只叫“公主”的警犬排解紧张情绪,养狗爱狗的孙杨从近2米的身高秒变1米2,陪着玩了个跨越的小游戏。最终被狗狗撞倒在地的孙杨,大呼“哎呀吓死个人了”!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节目中这只天生恐高的伙伴警犬“公主”登上8米高空,并通过连续通过晃动剧烈的秋千和连续下坡的梅花桩,最终完成了这个看似“不可能”的挑战后,孙杨再次忆起自己里约    奥运会失利往事。尽管在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因0.15秒之差输掉比赛而十分难受的孙杨曾整夜痛哭,但不忘初心的他从未轻易倒下,最终拿下200米自由泳冠军。

      而在宁夏的初中生边古玥和江苏大学生邹璐建、湖南教师杨雁带来“扑 克牌速记”挑战中,三人迎战“25秒04少年组和20秒44成人组”的世界纪录之前,几位嘉宾也尝试挑战这个“不可能的任务”。期间,向来对数字游戏不过敏的孙杨足足用时11分钟,最终以3张牌的成绩拿到“耐力最强”的称谓,震惊全场。
 
      最后一组挑战项目是“塑骨寻人”。挑战者袁中标警官仅根据半个破碎的眼部眶骨进行复原作业,并成功从30个姑娘中找出真正的主人的实力不得不叫人佩服。细想之下,这种将自己事业做到极致的态度,不就正是孙杨在泳池中贯彻多年的体育精神吗?

      正是这种“挑战不可能”的精神,让中国一次又一次震惊全球,也正是因为这种“挑战不可能”的精神,让我们相信那些本以为 “不可能”的事情,全力以赴都将成为可能。

      眼下2020年东京奥运会越来越近,这位从不言败的的中国运动员每天都保持训练习惯,荣耀畅玩手环A2也是从不离身,实时监控心率及运动强度。

      除了专业级的运动监测功能,荣耀畅玩手环A2潮酷白搭的造型,大屏设计,全屏操控,方便消息内容实时查看,相信一个敢于超越自我的人,一定不会错过这样一款“冠军之选,时尚单品”。

      另外,双十二当天,上Vmall、天猫、京东、苏宁易购,荣耀畅玩手环A2更低至179元,感兴趣的朋友切记不要错过。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