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坚持21天,与荣耀逆龄神器一起见证完美的自己

2017-12-12 10:27:5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我的21天》第五季节目开播以来, #21天与杨澜一起逆龄#打卡活动受到越来越多的朋友关注。在杨澜和专业健身教练的指导下学习最简单最高效的健身课程,并配合荣耀体脂秤,实时监测与分析身体各项数据,很多网友可以明显感觉到自身的形体变化,健康状况也是越来越好。如今“21天逆龄计划”已过去一半,尝到甜头的参与者们纷纷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最后12天“逆龄计划”结束后全新的自己了。

 


 

作为一档大众健康生活习惯养成类节目,在这个“21天逆龄计划”中,每一位观众都可以学到诸如跳跃式蹲起,下沉式健步,摸脚趾卷腹等简单高效的健身训练方法, 国际健康顾问Tony老师更在每一期节目中与大家分享自己独创的排毒蔬果汁配方,从方方面面为现代人量身打造专业、科学的健身课程体系。在#21天与杨澜一起逆龄#的话题活动中,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网友晒出自己的健身效果图,并表示,有荣耀逆龄神器相助,每天看着自己的体重、体脂不断下降,健身的动力永远是满满的。

 


 

 

而说起这个时下名声大噪的荣耀逆龄神器——荣耀体脂称,绝对是个不容小觑的健身伴侣。除了测量体重外,还能够进行脂肪率、肌肉量、水分率、蛋白质、骨盐量等指标的检测,和时下比较流行的BMI、内脏脂肪等级和身体年龄检测等,并通过APP实时反馈身体数据状况。坚持“21天逆龄计划”,合理进行锻炼期间,荣耀体脂秤能够让参与者直观地感受到每天的健身效果,坚持的动力自然也就越来越大。所以花21天打造一个全新的自己,完全不是白日做梦。

 


 

所以,渴望给自己来一个完美蜕变的朋友,也赶快加入到这个“逆龄计划”中来吧!另外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二活动中,荣耀智能配件线上平台(包括Vmall、天猫、京东、苏宁)全场低至5折,而这款逆龄神器——荣耀体脂秤更是低至149元,双12当天购买还有机会获赠荣耀耳机一副,感兴趣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