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泡芙小姐》传递敢爱精神 王栎鑫首曝水下戏

2017-12-11 20:52:30      来源:环球网综合

  近日,在结束了东北大学、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两所高校活动后,电影《泡芙小姐》又来到南京理工大学和浙江工业大学,并在两所高校分别举办了“爱情大测试”、“吐槽你的另一半”特色主题活动。戏里戏外“好男友”王栎鑫现身活动现场,化身恋爱导师,当场解析爱情秘笈,传递恋爱相处之道。电影《泡芙小姐》由张歆艺导演,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于莎莎、陈哲远、孙骁骁、曾一竣、张若星主演,将于2018年2月9日正式上映。

  王栎鑫接受“爱情大测试” 戏里戏外诠释真正好男友

  电影《泡芙小姐》“敢爱之旅”第三站来到了南京理工大学,并举办了“爱情大测试”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充分贯彻了真情不怕考验,好男友不怕测试的理念。在电影《泡芙小姐》中,王栎鑫饰演的“顾上”是勇敢负责任的好男友。而现实生活中的王栎鑫也是观众心中的绝对暖男。活动现场王栎鑫就与男生观众一起接受了爱情大测试,回答诸多测试题目。对于“女友共生气几次”、“减肥中的女友想吃饭怎么办”两个问题,王栎鑫都给出了中肯的回答,尽显好男人属性。随后他还向观众介绍了《泡芙小姐》这部甜蜜又充满冒险的电影。当被问及自己和片中的“顾上”有什么相同之处时,王栎鑫表示,我们都是平凡人,但都敢爱敢恨,也比较有担当,对于自己做的事情会有责任感。无论是片中大胆负责的爱情态度,还是现实中敢于接受考验的决心,这都是《泡芙小姐》所要传达的:只有勇敢才能收获最美的爱情,同时美好的爱情也需要用心去经营。

  学生情侣“神吐槽”不断 “恋爱导师”王栎鑫传递敢爱精神

  电影《泡芙小姐》第四站紧接着来到浙江工业大学。刚刚结束了“爱情大测试”的王栎鑫接受了更为激烈的爱情吐槽大会“吐槽你的另一半”。纵然爱情十分美好,但现实中恋爱的男女总是会有无数个想要吐槽对方的时刻。“顾上先生”王栎鑫此番便化身“恋爱导师”对现场情侣们提出的“吐槽”进行了解答。现场有男生“投诉”女友喜欢买口红,一百支都不够。王栎鑫调侃,“你无需质疑,只需问女友还差什么颜色我给你补上”幽默的话语令现场观众忍俊不禁。另一位女生则“抱怨”男友总是让自己喝热水。对此王栎鑫表示,喝热水是好的,但重在细心,男生应该发自内心的关心自己的女友,让她的心暖起来,而不是一句话便敷衍了事。他还推荐大家去看电影《泡芙小姐》,学习如何细心恋爱。言语间可见电影《泡芙小姐》中不仅含有帮助单身狗脱单的秘笈还有帮助情侣更好相爱的要诀。现场,谈及此次在片中这场爱情大冒险中最大的感触时,王栎鑫直言敢爱敢恨,非常浪漫。影片中“泡芙”和“顾上”的爱情因为无畏而甜蜜疯狂。恋爱自然不是一帆风顺的事情。只有大胆尝试恋爱中的酸甜苦辣,才能收获更加完美的爱情。

  与此同时,两站活动延续了《泡芙小姐》敢爱之旅“爱的告白墙”环节。王栎鑫帮助现场学生大胆说爱。在南京理工大学,一位王栎鑫的粉丝上台向相恋3000天的男友表白。王栎鑫当场答应在他们婚礼时会到现场,引起在座观众一片尖叫。而在浙江工业大学,王栎鑫鼓励一位不自信的女生大胆向心中的“他”告白,并告诉她,“追求优秀的人是很正常的事情,你自己首先要自信”。随着一个又一个告白条被念出,越来越多人感受到了“泡芙小姐”勇敢爱的力量。

  张歆艺首执导筒表现获赞 电影《泡芙小姐》2月9日甜辣上映

  电影《泡芙小姐》讲述了一个勇敢爱的故事。备受父母宠爱,留学归来的泡芙(张歆艺饰)邂逅了勤工俭学的大学生顾上(王栎鑫饰)。两人一见钟情,在几次短暂的相处后,很快成为合法夫妻,展开了一场真挚有趣的爱情大冒险。整部影片充满了甜蜜的爱情和勇往直前的冒险精神。这部影片是张歆艺导演的首部作品。为了拍好这部作品她花费近两年的时间,期间几乎拒绝了所有其他的工作安排。此次张歆艺虽然因工作原因未到活动现场。但搭档王栎鑫却不忘时刻夸赞导演,称其十分认真,“导演会在监视器前放一个小音箱,放着想象中的音乐,配合着相应的戏全神贯注地看”。他还表示本就演员出身的张歆艺十分懂演员,会让大家在一个舒服的状态里演戏。此外,王栎鑫更是大曝与导演张歆艺在片中有水下激情戏。这场戏拍了两天,不仅要吻,还要撕、脱,十分刺激,笑言如果袁弘在现场,自己可能就不会健全的站在这里。影片定档2月9日恰逢情人节档期。这部纯粹讲述勇敢爱的爱情电影,实属情人节观影首选。它将会给予观众力量,大胆向心中的“ta”告白,同时有勇气尝试爱情中的各种体验。

  电影《泡芙小姐》由四川挚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禾禅和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五八同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东阳元一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晧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影人窝窝影视发展有限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哐哐哐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有造熠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歆艺执导,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于莎莎、陈哲远、孙骁骁、曾一竣、张若星主演。包贝尔、蒋欣、张静初、张天爱、袁弘、秦岚、郭京飞、李菁菁、赵麒、江珊、王烈、高晓攀、吕夏、孙明明友情出演。将于2018年2月9日甜辣上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著名演员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何赛飞、...
2023-12-21 16:34:10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