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发“强森暴走”特辑

2017-12-11 20:51:48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发布“强森暴走”特辑,巨石强森扮演的勇石博士技能全开,成为整个“冒险天团”的全能英雄,然而在这样雄性荷尔蒙满满的外表下,他的内心却住着一个害羞的宅男,反差萌令人捧腹。

  日前《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首批口碑已经曝光,烂番茄指数85%的成绩,已经让其在商业娱乐大片中名列前茅,不但被赞“全程无尿点”“今年最大惊喜”,更进入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初选入围名单。最新曝光的特辑中,演员们也赞叹了在夏威夷实地取景对拍摄造成的极佳影响,以及美术团队搭建的逼真外景,让他们身处影片中角色所在的氛围内。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已经定档于2018年1月12日内地上映。

  巨石强森被赞金刚不坏之身“这是我演过最棒的角色”

  此次,巨石强森在《勇敢者游戏》中扮演的斯莫德·勇石博士是整个“冒险天团”的英雄。用杰克·布莱克的话“他就像公牛一样强壮,而且熟知一切格斗技能,可谓金刚不坏之身。”在“强森暴走”特辑中,短短几个镜头,也能看出勇石博士的战斗值有多惊人,凯文·哈特扮演的莫森·芬巴用尽全身力气都打不疼他,然而勇石博士轻轻一还手,就把芬巴远远打飞。

  不仅背着队友丛林狂奔;伸手抓住反派飞来的尖刀;一拳就把恶棍打上天;更驾驶摩托穿越火丛,荡绳飞跃巨型豹子山,勇石博士不仅力量骇人,还拥有比子弹更快的速度,攀岩的技能以及对武器娴熟的使用技巧。

  然而,这个真汉子的内心,却住着一个十几岁的害羞宅男。特辑中,当杰克·布莱克扮演的谢利·奥布伦教授对着他花痴“好帅”的时候,勇石博士却转过身悄悄对自己说“别哭别哭”,和刚刚的勇猛性感千差万别,这样的反差萌着实可爱,难怪强森自己也说“这个角色太好玩儿了,他是我演过最棒最可爱的角色”。

  这对之前一直扮演纯硬汉的强森来说,也是个挑战“斯宾塞是缺乏安全感、讨人喜爱,却对所有东西过敏的有趣角色。我从来没有演少年的机会,必须在自己心中寻找这样一个弱小的16岁男孩。”这样打破常规的表演,巨石强森显然非常享受。

  但是身形高大魁梧,肌肉壮实迷人的强森,怎样能让观众相信他心里就住着一个害羞的少年呢?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在强森还不是如今的“巨石”时,他也有过一段和斯宾塞一样的心路历程“即便我在16岁的时候,看起来也像46岁。我那时候身高快2米,体重超过200斤,还有小胡子——但是我不管看上去如何,内心还是个少年。”难怪导演杰克·卡斯丹说“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其他演员能把这个角色塑造得像强森那么有趣,他全身心投入进去,把这个少年演得活灵活现。”

  日前,《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烂番茄口碑解禁,85%的综合指数对一部商业娱乐大片来说已经相当不错。其中Daily Express记者说,《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是一个大胆又新鲜的尝试,它在一部众所周知的经典作品基础上,焕发出无与伦比的新意;Screen International影评人表示,这部电影的惊险刺激超出预期,加入喜剧元素之后更加具备娱乐性;《好莱坞报道者》则评价,看几位知名演员扮演十几岁的少男少女,而且是突然有了陌生外表不知所措的少男少女,实在是太有趣了。

  金牌幕后阵容打造勇敢者游戏“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过的挑战”

  特辑中,几位主演都赞叹了影片的拍摄场地,以及制作团队搭建的各种场景。《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大量戏份都在夏威夷取景,主演之一尼克·乔纳斯就说“在夏威夷拍摄简直太美妙了。我们身处景色优美的拍摄地点,努力把这个故事演到最好”。确实,为了勇敢者游戏在银幕上更让人身临其境,演员和工作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到夏威夷瓦胡岛的丛林中实地拍摄,“为了让观众们相信我们的主人公真的被带入丛林之中,我们就得亲自到丛林里。”制片人马特·托马齐说。“幸运的是,夏威夷有着我们需要的各种丛林环境。”而这在绿幕拍摄当道的好莱坞,实属罕见。

  除了实地取景的优越,美术团队更用极高的专业水准,搭建了让见多识广的主演们都赞叹不止的外景,曾经参与过《美国队长:内战》以及《黑客帝国》等多部作品的美术指导欧文·帕特森和他的团队在岛上搭建了多个外景,包括一个囊括了大量车、船、飞机与一架直升机在内的交通工具仓库。

  团队更在亚特兰大搭建了一个还原度极高的中东大集市,“我们在场景里放满了食物、香料、铜器以及地毯,就像你在中东看到的市场一样,但这还是个电玩游戏,角色们肯定要去找武器,所以我们也加了不少。目标就是能够搭建一个熙熙攘攘又具有异域风情的空间,和丛林的视觉区别开来。”而影片中巨型的美洲豹山也“货真价实”,绝不是靠后期合成。它是夏威夷外景的一座山头,12米高的美洲豹头雕是用雕塑泡沫完成,再用水泥和石膏做旧,达到石头的效果。

  最近,尚未正式公映的《勇敢者游戏》进入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初选入围名单,与《雷神3》《加勒比海盗5》等大片一同竞争,这成为业内瞩目事件。影片的视效也确实相当值得一提,曾经参与过《自杀小队》和《超凡蜘蛛侠》,并且获得过奥斯卡金像奖提名的视效总监杰罗姆·陈表示,《勇敢者游戏》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新挑战,他要把电影中成群的野兽和令人震惊的动作场面变成现实。

  比如,陈和副导演杰克·吉尔以及特技团队合作,加强了电影里角色们电玩游戏质感的打斗能力。“当巨石强森打某个人的时候,他可以一下子飞出50多米高。凯伦·吉兰可以在视效的帮助下,吊威亚从50米高处跳下。”拥有这样杰出的视效团队,难怪首批看过《勇敢者游戏》的影评人表示“紧张到手心全是汗”。

  由巨石强森、“阿宝”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星云”凯伦·吉兰、尼克·乔纳斯等一线好莱坞群星联袂主演的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已定档于2018年1月12日内地上映,一起去体验一场惊心动魄的丛林冒险。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