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沙泉全新单曲《那么美好》 欢乐上线

2017-12-08 20:56:59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6月,邀北京知名音乐人李勋、著名词作家李俊伟、曲作家连向先共同打造沙泉个人单曲《那么美好》,经过半年的筹备,此曲于2017年12月正式发布。

  迎着十九大新时代新思想的风潮,青年歌手沙泉力邀圈内好友,青年词作家李俊伟一起,共同策划创作了自己的最新单曲《那么美好》,并由李俊伟、韦中原共同作词,作曲家连向先作曲,音乐制作人李勋编配并监制,知名音乐人曹洋录制混音,可谓阵容不小;11月底,歌曲《那么美好》已在北京全部完成制作。

  歌曲《那么美好》以通俗易懂,清新明朗的歌词语言,描绘了一幅在新时代春风的吹拂下,百姓安居乐业,欢天喜地奔小康的美好画面;旋律轻快悠扬,不失流行音乐的特点,在歌曲的编配上,知名音乐人李勋也别出心裁,呈现出了歌曲新感觉。歌手沙泉表示,作为自己的第一首原创单曲,确实费力不少,从歌词创作到作曲,再到编配及录制完成历时半年之久,从刚开始的没有头绪,到现在的满心欢喜,的确很熬人。沙泉说:“歌曲《那么美好》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是一首阳光向上,富有喜悦的歌曲,而且歌曲名字和我的名字也有谐音,这是我们当初一起策划出来的;希望这首歌曲在发行以后,能够带给大家美好幸福的音乐享受。”据表示,歌曲也将在适当之时进行MV的拍摄,并向全国进行多方面的推广,为美好新时代助力放歌。

  说到歌手沙泉,其实原名叫马丽娜,沙泉属于笔名。她不仅是一名科班出身的青年歌者,更是一名优秀的青年医务工作者,不但如此,她在业余之际,还涉足于诗歌创作的领域,且颇有建树,以浪漫诗风描绘着大千世界,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才女”。作为单位里的文艺骨干,多次在省市全国夺得大奖;更多次应邀参加省内多台大型文艺晚会,受到许多业内外名家的一致认可。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王者归来 视听盛宴 惊喜不断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
2023-12-18 13:49:03
青春不散场,所以少年人水木年华巡演济南站平安夜再次启程 十年前,我还是青春洋溢的少年,如今已是而立之年,我要给自己一场演唱会的时间来和自己的青春再见面!十年前,我...
2023-12-18 13:13:58
张信哲(Jeff Chang) 1967年3月26日生于中国台湾省云林县西螺镇,祖籍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 ,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舞台剧团团长。 1987年签约滚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音乐...
2023-12-18 13:17:26
很久了,我们一直在耳机里聆听他的快乐、可爱、浪漫、温暖,感受他的热血、激情、豁达、美好 想念了吗?那些DNA里叫嚣的大式快乐因子! 等急了吗?一场心底期盼已久的大式...
2023-12-18 13:09:09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14 1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