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钱玖洲2017年全新单曲《JZ》发行 广获好评

2017-12-06 22:32:15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华语乐坛男歌手钱玖洲的2017年全新单曲《JZ》震撼发行, 这是一首非常走心的歌曲,他与Mr.乐队MJ谭杰明的默契配合也让许多歌迷们眼前一亮, 取得了不错反响,得到了歌迷们的一致好评。

  钱玖洲《JZ》这首歌由池莎莎作词,钱玖洲本人作曲,MJ谭杰明担任编曲及监制,Lina担任RAP部分的演唱,相信每一位听到钱玖洲这首歌的朋友都会被他走心的演唱所深深打动。

  在2017年,钱玖洲正式加盟香港玛雅娱乐集团有限公司并成为其旗下艺人,在他筹备发行的专辑中,每首歌都是由他亲自作曲,而《JZ》是整张专辑的主打歌曲,歌曲名字除代表了他个人之外,还透过歌词的阐述,描写了他多年来在音乐道路上的心路历程,希望透过用心打造的音符,感动每一位听众,动容每一个歌迷,并特别邀请前O21成员Lina录唱RAP。这首全新创作的主打歌,还特意邀请到香港人气摇滚组合MR.中的MJ谭杰明为他编曲并担任监制。

  朗朗上口的歌词,优美的旋律萦绕在每一位歌迷耳畔,聆听钱玖洲这首《JZ》,快与大家一起分享你听过这首歌后的感受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16 12:01:57
2023-2024浙江卫视 一路有你,向美好奔赴跨年演唱会(晚会)正式开启! 跨年演唱会(晚会)分别为国风、童年、民乐、流行四大主题; 群星诚意演绎,综艺家族成员、实力唱将...
2023-12-20 14:55:59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14 12:57:10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9 11:17:25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4-01-09 12:23:07